体育偶像布鲁斯·麦卡瓦尼出售海滨尤物

2020-01-02 10:3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布鲁斯·麦卡瓦尼和妻子安妮已经卖掉了他们豪华的Glenelg南方公寓。SARAH REED图片

传奇体育评论员布鲁斯·麦卡瓦尼(Bruce McAvaney)和他的妻子安妮·约翰逊(AnneJohnson)在将数百万格莱内格南方地产推向市场不到两个月后,就出售了他们的格莱内格南方住宅。

39南埃斯普拉纳德,格莱内尔格南。图为汤姆·鲍登

在39号南埃斯普拉纳德的家,格伦格南方现在运动一个“出售”贴纸,由哈里斯房地产经纪人凯伦多曼。

虽然多曼女士不愿透露最终的销售价格,但她说,这是一次快速销售,房产将“从一个可爱的当地家庭转到另一个家庭”。

“它在市场上上市了43天,而沿海的大多数房产在市场上停留了大约100天,”她说。

39South Esplanade,Glenelg South

“我们执行了一个严格的‘预约’开放时间表,以便我们只是处理那些非常认真的人。

“我们有四个有兴趣的聚会,一个可爱的当地家庭已经买下了它。

这套房子是这对夫妇在过去20年里拥有的,它有四间卧室、三间浴室、五个停车位和令人惊叹的开放式生活空间。

39South Esplanade,Glenelg South

“坐在前休息区的全尺寸马灯是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多尔曼夫人说。

多曼表示,该地区的住宅一直很受欢迎,对住宅的需求将继续增长。

39South Esplanade,Glenelg South

她说:“它们的需求很热,因为人们喜欢靠近海滩,但它仍然相当便宜-如果你在悉尼或墨尔本,它会贵得多。

“阿德莱德有很多老年人想在沿海退休,还有很多年轻的专业人士想住在那里,因为那里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地方。

“他们不会在沿海地区转很多圈,但当他们出现时,他们的展示是美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