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迈克尔•哈特和杂志创始人苏珊•哈特在玫瑰湾的住宅出售

2020-01-02 10:37: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6Kent Rd,Rose Bay,已售出1050万至1100万美元区间。

位于伦敦的银行家迈克尔?哈特(Michael Harte)和他的妻子苏珊(Susan)的家,A杂志的创始人兼编辑,其售价远高于1000万美元的指导价。

在雷·怀特·双湾首席执行官埃利奥特·普拉克斯和阿什利·比尔曼的名单上,消息人士说,大约1924年格林吉林设计的位于肯特路16号的家已经售出了1050万到1100万美元的房子。买家是尼古拉斯·麦肯兹和他的妻子卡拉。

哈特现在是萨坦德英国业务的首席运营官,但在2006年担任CBA IT主管时,他以65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一块1043平方米街区的四居室、三浴室住宅。

更多:双海湾和多佛高地的大销售

四十温克斯董事长在玫瑰湾出售

银行家迈克尔·哈特。

杂志编辑苏珊·哈特

他出生于新西兰,2013年以480万美元的拍卖价买下意大利撒丁岛北部沿海的布德利岛,成为世界各地的头条新闻。

但三年后,一个法院裁决,以粉红色沙子闻名并被认为是地中海最美丽的岛屿的布德利应该被交给一个国家公园。

他们的悉尼之家坐落在美丽的花园里,有一个游泳池。它有一个车库和一个汽车端口。

肯特路16号,玫瑰湾充满魅力。

它设置在美丽的花园里,有一个游泳池。

有各种各样的娱乐空间,包括休息室、客厅和日光室。

它在皇家悉尼高尔夫俱乐部的对面,附近有商店和玫瑰湾码头。

自2011年该机构的本·科利尔(Ben Collier)将拉塞尔·克罗(Russell Crowe)和当时的妻子丹尼尔·斯宾塞(Danielle Spencer)卖给联邦大厦特普卡(Te Puka)之后,肯特路就再也没有发生过价值1000万美元的买卖。

斯宾塞女士现在住在那里。

多个生活区。

正式餐厅

然而,Core Logic显示,这一创纪录的价格仍然是朱莉·罗森伯格(Julie Rosenberg)——格莱尼格尔证券创始人莱昂·罗森伯格(Leon Rosenberg)的妻子——在2004年购买前自由党领袖约翰·休森(John Hewson)的住宅时支付的1350万美元。

休森先生曾经说过,家有游泳池和网球场,是悉尼最好的非水路。它在高尔夫球场那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