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个眨眼的主席保罗·詹森在玫瑰湾销售

2020-01-02 10:3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玫瑰湾贝雷斯福德路2号的售价超过800万美元。

“四十个眨眼”的非执行董事长保罗•延森(Paul Jensen)和妻子费利西蒂(Felicity)将在本周末睡个好觉。

苏富比国际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帕利耶(Michael Pallier)今年4月以8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这幢位于贝雷斯福德路2号(2 Beresford Rd)的五居室豪宅。

据了解,该房产的售价高于这一数字。

房产记录显示,这对夫妇在26年前以87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它。

更多:克里斯·马什的第二个双湾销售

贝尔维尤山的大甩卖

贝雷斯福德路的住宅以木门为特色,通往大庭院和游泳池。

舒适的内饰。

作为离海港最近的贝雷斯福德路,这座883平方米的建筑拥有17米的正面和24米的背面。

它被认为可能会吸引开发商和当地家庭的注意。

这栋房屋在9年前翻修过,后院有几棵樱桃树和果树,还有一座有机花园、太阳能电池板和水箱。

玫瑰湾贝雷斯福德道1b号

玫瑰湾贝雷斯福德道1B号天台泳池。

路对面的贝雷斯福德路1b号(1b Beresford Rd)有一套四室四卫的顶层公寓,物业记录显示,它的所有者是Big Stone Finance执行董事长罗伯特·斯帕诺(Robert Spano)。

苏富比拍卖行的巴里·戈德曼和马克·戈德曼有一个1000万美元的价格指南。它现在在一个兴趣表达运动出售。

波茨角,麦克利街107/50号。现在的要价是168万美元。

前国会议员凯琳·菲尔普斯。图片:罗翰汤姆森

与此同时,前Wentworth独立议员Kerryn Phelps博士的Elizabeth Bay投资公寓在预定的周六拍卖之前被撤回。

这套有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的公寓位于麦克利街107/50号,有一个临街停车场,现在的要价是16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6万元),买家是菲利普斯潘泽唐纳利(Phillips Pantzer Donnelley)的黛比唐纳利(Debbie Donnelley)和尼克奎尔基(Nick Quilkey)。

Core Logic的数据显示,这处房产是在2008年以71.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其公司名称与菲尔普斯博士及其妻子杰姬•斯特里克-菲尔普斯(Jackie Stricker-Phelps)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