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联队球星大卫·巴洛出售博马里斯俱乐部

2020-01-02 10:38: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雅致的简约设计。

NBL球星大卫·巴洛(David Barlow)在Beaumaris进行了一场一对一的比赛后,在预定的拍卖前卖掉了他在Beaumaris的首个作品。

这位墨尔本联队球员在沃特雷大街4A号创造的四间卧室的房产,在拍卖两天前以188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它最初的标价在160万到170万美元之间,在一个繁忙的拍卖日,为了躲避郊区其他住宅的竞争,有人提前出价。

相关:篮球明星大卫·巴洛列出了球员新博马里斯·帕德

克里斯和贝克·贾德对他们730万美元的布莱顿“永远的家”进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翻新。

内森·琼斯的名单改变了黑岩家族的家园

时髦的。

自然光是设计的重点。

在室内,室外,再回到室内。

Marshall White Bayside的合伙人Matthew Pillios称,买家原计划在12月7日竞购另一处房屋,但因Wattle Ave early与另一方展开竞争。

一个潜在的买家是“跳跃式的”,但被另一个击败了。

巴洛告诉《先驱太阳报》,他和他的家人对这个结果很满意,这是他第一次计划成为这款开发游戏的玩家。

他说:“我们的愿景是建造美丽的地方,让人们居住在那里,享受令人惊叹的自然光线、舒适的环境和现代科技。我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我们对自己建造的建筑感到非常自豪,希望住在那里的人们和我们一样喜欢它。”

楼梯是一个焦点。

时尚现代的完成。

低维护。

这座由备受尊敬的托马斯·阿彻住宅(Thomas Archer Homes)建造、维护成本较低的住宅,面积更大,预计会吸引更多的人来使用,包括横跨两层的三个生活区,正式的休息室和开放式厨房,一楼是起居和餐饮中心。

一间带步入式衣柜和套间的主卧室套间也在低层,而其他三间卧室——包括另一间带套间的卧室——一间娱乐室和浴室在楼上。

这里离原始丛林只有三户之遥,唐纳德·麦克唐纳自然保护区(Donald MacDonald reserve)占地面积很大,有一个足球场、球探厅、溜冰场和游乐场。

更多:拉姆塞圣:顽固的邻居范购买电视历史切片

出售的阿利斯泰尔·诺克斯泥砖房子,带有莫奈式的风景

灰狗酒店网站以100万美元的折扣出售,作为出租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