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前高管布拉德•罗斯位于沃克洛斯的住宅在拍卖会上以240万美元的超额储备成交

2020-01-02 10:3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排名第36位的Vaucluse,以9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预定价格高出240万美元。

前维珍执行总裁布拉德·罗斯和妻子凯特在沃克吕兹的房子在周六的快节奏拍卖会上以940万美元的价格拍出,比预定价格高出240万美元。

苏富比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帕利耶(Michael Pallier)有六名积极参与者,起拍价为600万美元,竞买位于新月街36号、有五间卧室的房子。

有大约150个出价,从5000美元到50000美元不等。

但当拍卖师斯图尔特•戴维斯(Stuart Davies)砰的一声放下拍卖槌时,竹制服装品牌Boody David Greenblo的执行董事兼创始人戴维•格林布洛(David Greenblo)拍下了这把钥匙,德高望重的东郊律师戴维•罗德(David Rod)为他出价。

更多:精明的卖家现在列出了2月份的拍卖名单

热门的新伊丽莎白湾奖杯上市

周六在沃克吕兹举行的“新月36号”拍卖会上,人群熙来攘去。图片:克雷格•威尔逊

周六的拍卖结束后,大卫·格林布洛(左)、律师大卫·罗德和苏富比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帕利耶。图片:克雷格·威尔逊。

布拉德·罗斯,前企业家理查德·布兰森的得力助手。

罗瑟曾直接向理查德•布兰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汇报工作,担任他的企业发展总监。如今,他是一名常驻伦敦的企业家,对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企业都有兴趣。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罗斯和他的妻子每周收取3600美元的房租,他们八年前通过帕利耶以67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房子。

自从他们买下这栋房子以来,他们对它几乎没有做过什么改动,但正如我在最近的《Wentworth Courier House of the Week》一书中所提到的,你一进门,汉普顿风格的房子就会给你一种很好的感觉。

沃克吕兹新月街36号的客厅。

沃克吕兹新月街36号的一间卧室。

在我访问的那天,正好是一个完美的、不受吸烟影响的11月阳光明媚的日子。这栋房子明亮、微风轻拂,有一个顶级的露台和壮丽的海景。

顶层有可能创造更多的卧室或生活空间,很明显,许多家庭都会喜欢平坦的草坪。

上周末的拍卖包括在Woollahra的一处抵押贷款持有的已故房产。

Woollahra皇后街156号以280万美元成交。

Woollahra皇后街156号的客厅。

280万美元的拍卖结果还算不错,因为房子里没有街边停车位。

唐纳利拍卖行(Donnelley)的多琳•威尔逊(Doreen Wilson)和凯瑟琳•迪克森(Catherine Dixon)与拍卖师杰森•潘泽尔(Jason Pantzer)共同竞拍位于皇后街156号、五米宽、有三间卧室和两间浴室的维多利亚露台。

开拍价为255万美元。计算不定期的投标是会计师的噩梦。但最终是一对年轻夫妇带着一个孩子赢得了这个家。

CoreLogic表示,过去一周在悉尼举行了936场拍卖会,为今年第五繁忙的一周。

CoreLogic研究主管蒂姆•劳利斯(Tim Lawless)估计,悉尼的初步清除率为78.1%。在东郊,清除率为67.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