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淘金热小镇主题公园让你一夜暴富

2020-01-02 10:3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管是谁抢走了这片南海岸的土地,都将坐在一座金矿上——从字面上来说。

从19世纪50年代起,在废弃矿井上建造的淘金小镇的复制品即将出售,其中包括一条小溪,游客可以在那里淘到金块,以及像铁匠和屠夫这样的历史建筑。

维多利亚时代的采矿设备和挖掘工具也在现场,加上一个丛林监狱、挖掘隧道、灌木小教堂和城镇饮水洞,被称为挖掘者休息酒馆。

商业洞察:订阅接收最新消息和更新

复制村下面有一个矿井。

更现代的夹杂物分布在4.5ha的财产是一个巨大的“尤利卡”迷宫,迷你高尔夫和排球区。

在贝特曼斯湾以南10公里的莫戈,主题公园被称为淘金殖民地,其要价为340万美元,按黄金价格计算,相当于目前金属价格的大约75巴黄金。

业主Maureen Nathan,72岁,作为一个部分慈善事业经营公园已有20年,但决定出售后,被诊断为卵巢癌。

该地区是新南威尔士州最早发现黄金的地区之一。

内森,最初是一名药剂师,只在现场购买了一些现有的建筑物,并已将许多历史项目转移到该物业。

这个遗址曾经是一个鲜为人知的金矿的一部分,但贵金属矿床大多已经消失。

内森表示:“实际上,更广泛的领域仍然存在黄金。“很少有人知道这是新南威尔士州最早发现黄金的地区之一。它有着迷人的历史。

该地区是新南威尔士州最早发现黄金的地区之一。

内森说,游客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是学习如何淘金,他们通常是学校郊游、婚礼客人和游客的混合体。

她说:“一些在这里学习的人(后来)到别处去淘金。

内森对经营主题公园的热情很大程度上是在帮助教育孩子们“我们不是在数字时代”。

现场有大量的旧矿山设备。

“很多孩子看到当时人们的生活方式感到震惊,他们不敢相信。

萨瑟兰(Graeme Sutherlan d)表示,该物业将适合一家热衷于经营该业务的生活方式运营商,同时在现场生活。

萨瑟兰说,贝特曼斯湾地区最近的旅游热潮意味着,该酒店为150名客人提供的住宿越来越有价值。

还有一个淘金者休息酒馆。

他补充说,在该物业上的一家五层高的酒店获得了DA批准的额外好处。

萨瑟兰表示:“它是作为一家健康的企业运营的,但新的所有者有机会进来并获得更大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