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家居设计之前我们已经提供了两套令人惊叹的灯光选择

2020-01-02 10:40: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进行家居设计之前,我们已经提供了两套令人惊叹的灯光选择(第一套,第二套),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这篇文章是为你准备的。

科马罗夫(Michail Komarov)的Branch Light允许你通过装配大量的直线和曲线部件来塑造和增加你自己的照明,这样你就可以完全控制你的灯的外观。(通过)

树灯设计的万金Joo, Hyun-Joung Yoo。以下是他们对设计的看法:

进入21世纪以来,材料和形状的环保设计变得越来越重要。所以我做了闪电,给我们一种感觉,就像自然通过树的形状进入房子。对于灯,使用led,而再生塑料用于分支部分。Arbre采用模块化的照明方式。要使用这种光线,使用者必须将树枝形状的碎片相互插入。当人类在树中激发生命时,树就会通过树枝释放光。

粗糙的钻石,是leebroom的一个项目。我们只希望没有松动的电线。

广告

如果你更喜欢让你的地板亮起来而不是你的椅子,那么Ira Rozhavsky设计的落地灯怎么样

噢,它没有坏。它是形状。北方照明的谢斯。

阿什什·乔杜里(Aashish Choudhary)设计的纽扣灯会打开,当你拧它……好吧,屁股。不笑话,现在!


似乎荧光灯就是忘不了自己的过去。这个来自Formstark的设计让我们想起了白炽灯时代。

女性的形式也启发了一些灯,例如,来自supermarkethq的侧写Votive。

上面的灯是Pottinger &科尔提醒你这张玛丽莲·梦露的著名照片:

我们不是在开玩笑!他们甚至称它为玛丽莲之灯。


这是Igor Pinigin设计的另一款造型很酷的灯:

警报!奇异的光与病毒感染!(由Pieke Bergmans设计)

设计师是一群奇怪的人。我的意思是,他们往往会受到奇怪事物的启发。比如,核磁共振扫描。设计师亚历山大·勒维克在扫描了他的大脑后设计了这个大脑灯!

我们猜测这盏由Mark Beam设计的灯可能是受x射线启发的!

灵感可以来自任何地方,真的。不仅仅是磁共振扫描和x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