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use的设计理念源于这样一种要求

2020-01-03 12:08: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House的设计理念源于这样一种要求,即业主希望以空间和形式来表达他的性格。因此,设计主题是如何将业主的生活方式和激情解释为建筑。这个想法是由业主最喜欢的旅行和皮划艇活动发起的。

作为一所房子,客厅、餐厅和服务的功能区是卧室私人区域的支持者。卧室就像河在下面支撑着航行的船。该思想通过保持基本要素而完全揭示故事、功能和语境,发展为建筑导向。

材料和语气是根据上下文选择的。蒙皮混凝土的颜色应与周围一致。地面是黑灰色的,把船从河上、二楼和地面分开。此外,场地位置在棕红色的土壤上,因此,房子应该被限制成三种主要的颜色,即混凝土灰色、黑灰色和棕红色,色调与位置上的土壤相匹配。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