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的直线规划形式是以农业建筑为基础

2020-01-03 12:0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建筑的直线规划形式是以农业建筑为基础,考虑对象与景观的整合。这一想法最初来自该地区维多利亚时代的农场结构,那里的建筑在很大程度上是在务实的条件下开发的。

建筑结构是典型的门式刚架结构,包含5NO。4M模块。在主要层面上的直线计划被服务核心刺穿,形成了计划内的轴向性质。这个核心包括一个潮湿的入口在南侧。在里面,它包含建筑服务,包括:浴室,厨房,WC,洗衣房,HWS,和木制锅炉。主客厅位于计划的中心,包括大滑块到北部和南部,提供了一个受保护的户外选择,在大多数风的条件下。大型超大的黑背覆层的建筑物的山墙两端结合了外部的框架视图,并组织了建筑程序与中央生活/服务核心和睡眠区摇篮在木材在每一端。通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