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签署一份家庭保险单之前 要核对一下细节

2020-01-03 12:09:0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家庭保险和其他种类的保险一样,是保险公司和投保人之间的合同。因此,在签署任何合同之前,仔细阅读保险单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不检查附属细则,你就不会期望签署任何其他形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同。在签署政策文件之前花点时间做这件事可以为你省去很多烦恼。

首先你要核实的是,你提供给保险公司的有关你的财产的所有细节是否准确。如果您提供了不准确或虚假的信息,这可能导致您的保单在您试图索赔时失效——因此不值得冒这个风险。此外,您应该确保,如果以后您的情况发生了变化,您应该联系您的提供商,将这些变化通知他们。在通读这些文件时,你应该查清这些条款是什么以及它们对你意味着什么。你也应该清楚你没有投保的范围-有多少可能取决于你支付的保费的大小。可以保护策略扩展以覆盖原始策略中未包含的区域,但是在研究这些扩展之前,您需要清楚这些扩展是什么。

就沉降等可能影响房屋保险政策的问题而言,最好不要在受沉降影响最严重的地区购买房产。如果你这样做,较好的选择可能是与前业主的保险公司作出安排;这将使保单的条款和保费水平具有连续性,因为许多公司不愿为沉降风险高的房产提供保险——因为修复沉降所造成的损害需要巨额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