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和车库门选择合适的硬木是你必须做出的最棘手的决定之一

2020-01-03 12:09: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个雷区!没有两种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为你的前门和车库门选择合适的硬木是你必须做出的最棘手的决定之一。你不需要只考虑颜色和什么适合房子的外部或内部,你也必须考虑前景,风化,性能和成本。

在城市阵线,我们可能建议你避免试图匹配你的前门硬木与你的大厅或内门的内部装饰,甚至与你的窗户和车库。如果仔细想想,前门可以有自己独立的性格。当一扇门实际安装时,它总是让我们的客户感到惊讶,这是多么的微不足道。这是基本的;然而,考虑匹配砖或渲染或包层,以及风格的房子。我们总是问房子是否有包层-这稍微缩小了决定,但仍然不是直截了当的。这是相当流行的西部红雪松覆层,但然后你必须考虑是否允许它银。经过处理的WRC包层将匹配一个西红色雪松门,只要它是以同样的方式完成;然而,WRC是一个软木材,因此可以很容易地标记时,用于前门。最接近它的是伊罗科,因此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的风化质量和毫无疑问的成本。然而,你可能根本不想匹配,并且很高兴有灰色的包层与欧洲橡木,甚至文格。这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提供对比和吸引注意力的入口。

耐久性问题同样至关重要。例如,对于美国黑胡桃木,我们建议悬垂是原位的,因为这种木材的特性意味着如果不正确维护,它更有可能染黑。让我们面对现实吧,不是所有人都会像我们愿意的那样跟上我们的门的维护。另一个问题是极端风化。你的门是面向大海,南面,还是容易得到很多阳光和雨?一些硬木更适合这些极端条件。例如,欧洲的Oak和Iroko的表现非常好,可以承受一些恶劣的风化。

此外,房子的风格和颜色的砖或渲染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木材的选择。例如,一块砖的红色越多,你就越不可能把它与伊罗科相配,而伊罗科本身就是红色的。白色或奶油使自己几乎适合任何颜色的木材,但另一方面,如果窗户是一个不同的颜色,如灰色或绿色,你需要考虑这一点时,也选择木材。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颜色方式是白色渲染与深灰色的窗户和欧洲橡木门。在这里,三种颜色幸运地一起工作,创造了一个时尚的效果。它当然总是有助于索取样品,并在砖块旁边进行物理测试。另一种选择合适的硬木材的方法是把它看作是对设计的影响,然后去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东西,比如熏橡树。如果不是为了设计声明,那么你会选择这样引人注目的东西,只是为了独特!

对于这样一种天然产品,木材是非常多才多艺的,你会惊讶于它的能力,以各种颜色,纹理和完成。我个人认为,这真的是直觉!第一个木材,似乎是正确的,你可能是正确的选择,只需确保它是在预算和工作在上面的一些指导方针!选择合适的木材可能是有挑战性的,但它当然值得最终的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