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发挥的空洞和双重高度体积

2020-01-03 12:09: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动态发挥的空洞和双重高度体积,交织光滑的灰色表面和薄的木材条纹-这是表现性的建筑组成的CoorparooHouse,布里斯班的一个项目由亚历山德拉·布坎南建筑。

房子的组成是由简单而深思熟虑的线条和纯粹的形状来定义的。与倾斜的场地谈判,无缝连接周围的露台和花园,以及美丽的城市,可以看到房子的结构布置,确保女贞与开放、宁静和充满活力之间的微妙平衡。纹理丰富的灰色石材,钢结构,定制的木材组合和重要的绿色口音,赋予了这个现代家庭的独特特征。

家的现代和优雅的家具很好地放置在定制的结构和表达设计灯。开放式平面图客厅中的灰色石材壁炉与中心体积的双重-均匀-三重高度相协调,其美化辅以设计构图中的木制和皮革元素。

厨房和浴室的设计非常有特点,它们光滑的表面,简单而富有表现力的线条,几何形状和材料的并列。纯矩形线和光滑表面的家庭安全,容易流动和塑料分配的空间。彩色调色板的灰色平滑是由温暖的木制元素,为安排提供一个焦点锚强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