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金牛座的人如何使用装饰物品来达到最大的繁荣

2020-01-06 11:09: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量的空间能量读者/疗愈者认为你家的装饰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影响你生活的关键领域。黄道十二宫的第二宫(金牛座)与你的财产或物质有关——财富、房产、财产、价值观、资源、潜力、灵性等等。据说与这个领域相关的问题和顾虑将通过疗愈这个空间能量场中的扰动而得到解决。

对下列任何一个问题作出肯定的答复,可能表明在财产和繁荣方面需要空间复原(问题清单是有代表性的,而不是详尽无遗的):

在你家里或每个房间的东南方,是你的财产区域——财富、令人满意的社交生活、真正的朋友、宠物和可能出现在你面前的机会。家的南面或每个房间的南面也是你的财产区,比如你的才能、视野、灵性等等。通过在家里使用适当的装饰元素,你可以疗愈或增强拥有之家的振动,并邀请丰盛进入生活。

来自孟买Andheri的空间能源顾问、oracle的读者Smita Mehta回忆道:“有一次,我去拜访一位客户的公寓,发现了一些最糟糕的附属品,而这些附属品支配着名声和繁荣。旧的毕业照片、已失去光泽的奖杯、没用过的乐器,以及朋友们送的疲惫不堪的礼物,装点着这个空间。这些东西向太空发射停滞的能量。这个区域被清理干净,用合适的装饰进行装饰,包括象征一个人的欲望的图像,等等。几天后,我的当事人作证说,与繁荣相关的问题正在稳步得到解决。”

你的家会受到怎样的影响

你在家里所拥有的图像,是最强有力的装饰工具之一,用来控制空间的能量。如果一个积极的形象可以治愈能量不平衡,并邀请积极的振动,那么,相反的情况也很可能发生。总是选择一些意象,比如图片、绘画、雕塑或物品的摆放,这些都能唤起你积极的想法和感受。一些建议的图像或符号,为财富/拥有角落你的家:

以下的DIY疗法是许多相信风水的人用来治愈或加强财产领域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