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科茨沃尔德的乡间别墅俯瞰着著名的舍尔伯尼庄园

2020-01-06 11:10: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然爱好者一定会在这座美丽的科茨沃尔德宅邸中发现它的魅力,因为它俯瞰着舍尔伯尼庄园,这里是BBC颇受欢迎的自然系列节目《秋望》的拍摄地。

布鲁克屋是一个有五间卧室的乡村庄园,坐落在格洛斯特郡的舍尔伯尼村。周围的惊人的农村,财产为那些渴望田园诗般的农村环境理想的家。

该时期的物业,也可以俯瞰Windrush山谷,被安排在两层。有一个大的客厅,厨房/早餐室,餐厅,舒适,客厅和两个浴室。

开放的壁炉和明亮的,五颜六色的墙壁可以发现整个家,以及漂亮的白框窗户。

这处房产的主人已经住了40年,还有一处独立的大马车房。这座建筑由四个大房间、一个浴室、车库和一个花园商店组成。

奇妙的花园很大,设计精美,以成熟的树木和灌木为特色。花园的边缘是华丽的科茨沃尔德石墙和树篱,并划分为“房间”,包括箱对冲,迷迭香和薰衣草床,褶皱酸橙,庭院和露台。外部空间也提供了大量的停车位。

这套房产通过管家舍伯恩(Butler Sherborn)以165万英镑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