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售价650万英镑的房子的客厅里有一个玻璃底的游泳池

2020-01-06 11:12: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座由建筑师理查德·帕克斯顿(Richard Paxton)设计的令人惊叹的房子位于伦敦报春花山(Primrose Hill)的专属区域——圣乔治·默斯(St. Georges Mews),现在正在出售。

住宅内部面积5798平方英尺,是当代设计的一个真正令人惊叹的例子。

室内包括一个两层的主卧室套房,另外四个卧室套房,一个开放式厨房/餐厅和一个美妙的双层客厅。这个空间可能是房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空间之一,有一个玻璃游泳池和可伸缩的屋顶。

房子有充足的自然光,宽敞的房间,私人阳台和临街停车场。

白天室内光线充足、通风良好,晚上则用柔和的彩灯照明。弯曲的墙壁和门为内部空间增添了未来感,而白色、光滑的装饰和玻璃主导着室内空间。

该房产通过John D Wood &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