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tu Shastra租房小贴士

2020-01-06 11:1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古老的建筑科学Vastu Shastra是关于提高特定空间的正能量。它同样适用于个人拥有的房屋,以及出租的房屋。“Vastu Shastra原则,当正确地应用于生活空间,确保身体、精神和物质的幸福。”Vastu缺陷可以通过改变房间、使用和谐的颜色、改变物体的位置或使用调节和补救措施来纠正,”VastuPlus驻孟买的Niten Parmar解释说。

在租房子或公寓时,外部环境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然很多人只住几个月。物业的位置、房子/单位和街道都很重要。

“外部力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内部力量。在参观要出租的地方时,让你的配偶/家人陪着你,试着衡量你在这个地方的感受。除了能源,还要检查房间的通风、光线和空气流动。在城市里,大多数地方都有移动或电力塔。避开那些离塔太近的地方。也不要去靠近医院、墓地或交通拥挤的地方——换句话说,就是不安定的环境。如果这个地方让你感到不舒服或不自在,它可能不适合你的能量模式。

参见:在搬进出租房屋之前,检查这些Vastu Shastra规范

租房子时一定要把基本的东西记在心里。“最重要的是,不要住在一个有着太多大片底片的房子里,比如东北部的厕所,或者东北部或西南部的厨房,或者东北部或西南部缺失的角落。”主卧室应该在西南区,”Parmar建议。

在租房子或公寓的时候,试着弄清房产的历史——以前的住户有多富裕,以及他们搬家的原因。大门的方向很重要,这取决于个人的出生日期。有积极的象限,主门应该坚持这一原则,”Narayan补充说。在进入房子之前,做一个小的havan,来净化这个空间,净化它的任何负面力量。应该进行甘尼施(Ganesh puja)、Navagraha Shanti(崇拜九大行星)和Vastu puja。

颜色有振动。因此,选择浅色的墙壁,避免刺眼的颜色和过多的灰色或黑色。在搬家之前,把房子重新粉刷一遍,修理所有漏水的管道、水龙头、坏掉的家具和架子。

“为了矫正股骨缺损,可以使用股骨和谐画、盐和水晶,带来宁静和成功。”使用象、库巴兰水晶、佛像和描绘水体、山脉或太阳的图画等符号,因为这些被认为是吉祥的,”Pramar补充说。如果你已经住在一个出租的房子,有股的缺陷,咨询一个股的医生可以指导你的补救措施,不需要改变空间。

还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出租空间变得和谐。例如,定期用盐水拖地,可以清洁空间。“轻熏香、香薰或精油可以清洁房间,保持清新。演奏和谐的音乐或圣歌,也可以创造一个舒缓的氛围。为了获得积极愉悦的能量,可以在家里种一些植物或摆放一些鲜花和令人愉悦的图片。让环境远离杂乱、灰尘和蜘蛛网,因为它们会吸引负能量。另外,要确保家里的时钟处于工作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