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喜欢的一些名人是如何迎接新年的呢

2020-01-06 11:14: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厨师兼电视主播

我们在一个吉祥的日子搬到了我们的新房子。这个部门是由我的母亲和我的妻子阿廖娜照顾的,因为我不迷信。尽管如此,保持一些传统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我确实相信,一个pooja或havan,会给一个地方带来积极的氛围。古迪·帕德瓦是马哈拉施特拉邦开始收获季节的庆祝活动。在孟买生活了这么久,我们通过表演Pooja庆祝Gudi Padwa,并沉迷于我们的Maharashtrian朋友送过来的普兰政治。我们也在家里做阿姆拉肯德。古迪·帕德瓦(Gudi Padwa)可能在全国各地都有不同的名字,但人们的情绪仍然是一样的-新年的喜悦、热情、乐观和积极。

我对吉祥的时间和日期很挑剔。我相信占星术,它是基于行星的位置。当涉及到购买财产或转移到一个新的房子,一个吉祥的马胡拉特是必须的。吉祥的时隙很重要,因为这个宇宙中的一切都是由无限的时间统一支配的。某些日子,如Vaant Panchami、Akshaya Tritiya、Gudi Padwa和Dusherra,是最有利的。也有一些原则,在白天的吉祥时间,如tithi和nakshatra,影响我们。所以,对于一个格里哈帕维什来说,最好考虑一下时间和白天。在古迪帕德瓦的日子里,我们装饰寺庙,在我们的地方表演一个便便,并购买黄金。今年,我订了一辆新车,将在GudiPadwa交付。

另见:购房者还在等节日买房吗?


当我买第一套房子的时候,我正忙于弄清楚我的财务、住房贷款和纸张工作,我真的想不到会在一个吉祥的日子里把它安排好。当一个人买房子的时候,一切都会到位,一切都会顺利进行。虽然我的母亲在做每件事时都会记住吉祥的日子,但我不会停下来,也不会等待吉祥的日子。我为我的房子做了一个格里哈普拉韦什普加和哈瓦那,就像我母亲和一个占星家计划的那样。她的幸福对我来说很重要,我视她为我的上帝。古地帕德瓦是春天的开始。虽然我不是马哈拉什特人,但在古迪帕德瓦,我们做普兰波利和坎吉饮料,由黑芥末,姜黄和胡萝卜,这是有益消化。


我不盲目迷信,也不讲究吉时.对我来说,在孟买买房子是梦想成真。经过多年的努力,我自己能在经济上负担得起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我做了一个Satyanarayanpoja,因为我的父母遵循传统,我尊重他们。新的一年的开始意味着新的开始。在古地帕德瓦的那天,我在早晨在东部方向张贴了一个装饰的古地。据说,古底人邀请繁荣和好运。在吉祥的日子里,我买了一枚金币或银币,因为它被认为是幸运的。我还在家里用一杯金盏菊和一个明亮的兰戈利和一根点燃的蜡烛、蜡烛或香棒装饰我的房子,并确保房子是特殊的和跨度的。

模特变身演员

祈祷和选择一个吉祥的时间,做任何重要的事情,感觉都很好。当我在孟买买了一所房子时,我们有了一个格里哈·普拉维什·普贾,因为人们相信它会净化空间,净化周围的环境。我的母亲是一个城市,独立的女人,她也相信传统的印度价值观。所以,当我们做任何重要的事情时,我们都会跟随马胡拉特。此外,在拍摄阿舒托什·戈瓦里克的珠穆朗玛峰时,我在拍摄开始前是甘帕蒂·普贾的一部分。按照印度教历历法,古迪·帕德瓦是我们新年的开始。虽然我来自查谟,但孟买是我的第二个家。所以,我庆祝古迪·帕德瓦。我妈妈和姐姐确保家里有糖果。我们还用rangoli装饰房子,以增加一些额外的欢乐。


遵循我们的传统,相信吉祥的日子和时机总是好的。在搬到我们家之前,我们请了一位牧师来指导我们做一个舒布马胡拉特。我相信,一个pouja和havan,伴随着圣咒的诵经,会把好的振动带进家里,带走所有的负能量..对于特殊的场合,我更喜欢选择吉祥的日子,然后是满月,因为这样的日子周围的能量是最强大的。Gudi Padwa、Ugadi或Baisakhi在3月或4月在印度各地举行庆祝活动。这一天对农民来说很重要,因为这是一年中的第一次收获。在喜庆的日子里,我喜欢去古尔德瓦拉,在家做卡拉普拉萨德。我们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以饱满的精神和鲜艳的服装庆祝节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