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你能买到最好的LED泛光灯

2020-01-08 11:0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你想升级像这样的宽光束灯泡,你几乎肯定会想要一个LED而不是荧光灯或白炽灯泡。你会发现在你当地的照明通道里有很多选择,它们明亮、可调光、高效、耐用,而且和以往一样便宜。最有希望的寿命可以持续几年甚至几十年,在你不得不再次打破这个梯子之前,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那么,这些新选择中哪一个最适合你呢?很高兴你问这个问题,因为我有很多关于最好的LED泛光灯的建议。

请注意,CNET可以从本页所列产品的销售中获得一部分收入。

在CNET的照明实验室花了无数个小时测试泛光灯后,Cree 65W替代泛光灯LED成为我们编辑选择的最佳泛光灯。它比宣传的要亮(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比,它的亮度超级亮),它的能源效率足以在一年内节省能源,而且它可以与你的调光开关一起工作,不会闪烁或嗡嗡声。最棒的是,Cree的LED灯泡拥有一流的10年保修期,可以支持22.8年的使用寿命。

10美元的两包电——每盏泛光灯只要5美元——就能提供所有的节能动力。请阅读CNET的Cree 65W替换泛光灯LED评论。

最新的泛光灯led来自飞利浦火柴Cree杰出和持久的10年保修。它们也非常明亮,比Cree更有效率,更擅长散热。它们不会闪烁,也不会在调光开关上发出嗡嗡声,当你把它们调暗时,它们会变得更温暖、更像蜡烛,有些人会喜欢这种感觉。最重要的是,它们比Cree便宜一些,每个灯泡大约4.5美元。

那么,为什么他们没有登上榜首呢?说实话,这是不分上下,但在我看来,Cree的色彩质量略有提高(我在Twitter上投票时,我的粉丝们同意了)。如果你想要10年的保修期,你必须注册你的灯泡——否则,你只能得到5年的保修期。此外,在我测试的调光开关上,飞利浦灯泡的平均亮度只有实际亮度的92%,太低了。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亮度和效率的卖点。但毫无疑问,这仍然是一个可怕的选择,几乎每个人。阅读CNET的Philips BR30泛光灯LED评论。

如果你需要更换一堆泛光灯,并且你想要尽可能地降低成本,那么把通用电气的基本泛光灯LED放在你的清单的首位。在劳氏(Lowe"s),每只灯泡的价格不到3美元,可以买到6个或12个,这是照明通道的最佳性价比之一。不要让基本的品牌欺骗你——这些灯泡是节能的,完全可调光,耐用,他们管理热量惊人地好。

他们的光输出不太明亮的克里族和他们不一样长,但这些权衡公平在这个价格——尤其是考虑到每个通用电气节能的基本领导将支付本身在节能在不到六个月如果你从白炽灯泡升级。阅读CNET的GE Basic 65W泛光灯LED评论。

这是一个相对昂贵的照明选择,每个11美元,但飞利浦SceneSwitch泛光灯LED实际上是三个灯泡合一:一个黄色的,柔和的白色灯泡,一个明亮的白色,日光灯泡和一个调暗的夜灯。想在这三者之间转换吗?把灯泡关掉,几秒钟后再打开。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它就会恢复到你返回时的设置。

这对于那些没有调光开关,但仍想在看电影时调暗灯光或深夜去洗手间时照明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主意。这款灯泡在我们的每一次测试中都表现出色,它的功率只有8瓦(如果你开着夜灯的话,功率会低很多),从长远来看,它仍然会为你省下一笔钱,尽管它的入门成本高于平均水平。阅读CNET的飞利浦SceneSwitch泛光灯LED评论。

有些灯泡比其他的更能使颜色看起来准确和生动,但今天很少有led在颜色质量上做得像GE的Reveal系列灯泡一样好,它使颜色质量成为焦点。

多年来,我测试了几款通用电气(GE)的Reveal灯泡,它们总是能提供更好看的颜色。最新的br30型宽光束强光泛光灯也不例外,目前在Lowe"s和Target等商店都有售。不像前一代的GE Reveal灯泡会过滤掉多余的黄色光线,这些新一代的灯泡通过增强产品渲染红色的能力来获得更好看的颜色,红色是LED长期以来的症结所在。这很有效,也意味着灯泡比以前更亮,更节能。阅读CNET的GE揭示BR30泛光灯LED评论。

BR30灯泡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泛光灯,也是最常见的一种。“BR”代表凸出的反射器,这意味着灯泡内部的光源位于一个金属反射碗上,将所有向下投射的光反射回来并直接从顶部发出。就像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灯泡的顶部通常会向外突出,这有助于形成一个相当宽的照明池。这和你晚上开车时汽车前灯照亮前方道路的方法是一样的。

“30”指的是灯泡直径的八分之一英寸。在30八分之一英寸,一个典型的BR30灯泡将接近4英寸宽。

通常用于头顶的隐藏式照明装置,BR30泛光灯被设计成在一个方向上投射一个大的光池。

在过去五年左右的时间里,LED灯的价格一直在稳步下降,大多数可调光LED泛光灯的价格在5美元到8美元之间,有些甚至更低。这很好,因为用一个65瓦的白炽泛光灯换一个LED灯,平均每年可以省下7美元的电费。这意味着,用不了多久,这些led灯就能节省能源。

考虑到你有多少7美元或更少的耐用选择,我不认为你应该花更多的每一个灯泡没有充分的理由。还要留意万用箱:制造商使用万用箱来帮助降低每个灯泡的成本,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堆灯泡的话,万用箱的价格会特别便宜。

多年来,我测试了几款LED泛光灯,包括Cree、GE、Sylvania和Philips等品牌的产品,以及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和亚马逊(Amazon)的商店品牌灯泡。我选择了调光的、柔和的白色调、65W替换led,因为它们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但如果你想要调光效果不好的或带日光色彩的,你也可以在照明通道里找到这样的灯泡。

换句话说,如今你有了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很多都很好,而且大多数都不贵。

不管你选什么,你都要找一个耐用的灯泡,它能在10瓦或更少的电量下发出至少650流明的亮度。我还建议坚持使用平均寿命至少为10年的产品,如果可能的话,保修期至少为5年。

需要买一堆吗?从一个开始,保留收据,并确保你喜欢光的质量和它在你的家里昏暗的方式,然后再全部进去。大多数主要的零售商都很乐于接受灯泡的退货,所以在承诺未来10年或更久的家用照明之前,尝试一两种是明智的。

记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你每天都要面对这些事情。所以买一个你喜欢的灯泡是值得的,避免那些会让你烦恼的灯泡。

我认为这绝对值得考虑!

大多数智能灯泡是普通的a型灯泡,但你也有越来越多的泛光灯选择。Lifx和Philips Hue可能是这里最著名的两个名字。两家公司都提供了可以改变颜色的智能泛光灯,可以与所有主流语音平台(Siri、Alexa和谷歌Assistant)兼容,但都很贵。想要便宜的东西吗?寻找白光泛光灯选项,如Sylvania和Sengled,每灯泡15美元或以下。

第五,价格实惠的新型智能开关今年将加入通用电气的C智能照明阵容。

请记住,除了使用Wi-Fi进行通信的Lifx灯泡外,所有这些智能灯泡都需要一个Zigbee集线器,该集线器可以将灯泡的信号转换成路由器可以理解的内容。Hue灯泡需要飞利浦的Hue桥、anAmazon Echo Plus或第二代Echo秀。这三个都可以控制Sengled和Sylvania灯泡,也可以控制其他Zigbee控制器,比如SmartThings Hub。

如果你对调光很挑剔,智能灯泡是个不错的选择。内置灯泡专用调光硬件后,大多数智能灯泡都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或亚马逊Alexa语音命令等其他集成设备精确调暗,达到完美、闪烁、无噪的效果。你根本不需要使用调光开关。你可能需要教你的孩子把开关开着,这样你的自动操作就会按计划进行,但是今年也有新的解决这个老问题的方法。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这篇文章中推荐的笨灯泡和连接在墙上的智能开关搭配在一起,让它们变得更聪明。如果你的头顶上有一排多个灯泡,并且都连接在一个开关上,那么不管怎样,让一个开关变聪明而不是几个灯泡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我测试过的最好的智能开关仍然是Lutron Caseta系列,但今年一定要留意通用电气推出的价格相对低廉的新型智能开关。

好问题!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不是一名照明工程师,但我已经为CNET测试和评估了五年多的灯泡。这其中包括在我们自制的照明实验室里待上几百个小时。我们的实验室是一间配有气象计和积分球的气候控制室,它能让我们尽可能地进行最科学、最准确的灯泡测试。我还访问了北美主要的照明制造商,如Cree和GE,并撰写了相关文章,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方法和标准。这是我尽可能经常更新的众多LED购买指南和综述之一。

看一下积分球的内部。

我们把每个测试的灯泡都装进我们的集成球的中心——一个大的空心球,内部涂有特殊的反光涂料。我们的分光仪通过球体侧面的一个小洞,用一个“挡板”阻止它直接观察灯泡。相反,灯泡的光线会在内部来回反射,这让我们的光谱仪能够对亮度和色温等数据进行可靠的校准测量。

我们每10分钟记录一次亮度测量,持续90分钟,然后在最后做一次最终读数。此时,我将球体的电源线插入各种调光开关,然后测量所有开关的平均最大和最小设置,同时密切注意闪烁或嗡嗡声。

一旦我们测试的灯泡在实验室完成,我们就会仔细观察光的传播、色调和颜色质量。我们的照片和视频团队(Tyler Lizenby, Chris Monroe和Vanessa Salas在路易斯维尔)在这一点上提供了巨大的帮助,通过标准化的摄影,我们可以真正近距离地观察这些指标。他们也非常擅长给灯泡拍照。

所有这些都说明,最重要的不是我在照明实验室里做读数时的想法,而是你和你的家人在把灯泡拧进客厅或其他地方打开后的想法。就像我说的,像这样的led设计得很耐用,可以使用几年,所以买一个你喜欢的led是很值得的。现在你有很多好的选择,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妥协。我只是来帮你更快地找到那些“刚刚好”的灯泡——或者你可能会说更有效率。

这款来自西瓦尼亚的新型泛光灯目前还不能在加州以外的地方使用,但它非常高效,每瓦发出93.7流明。它将是我评论的下一个灯泡之一。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我在这篇综述中测试的灯泡的信息,它们都在这里:

我将保持这篇文章的最新链接到任何其他灯泡我测试。最新消息:2019年2月18日。

至于我的测试本身,请欣赏我的数据。首先,我之前提到过几次的散热测试结果。这并不是对每个产品的亮度进行排名,而是对每个灯泡在加热过程中初始亮度损失的百分比进行排名。每个灯泡的抛光度越高,效果越好。

接下来,我的色彩质量和亮度对比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