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拉桥取代部分坍塌的马耶哈特桥

2020-01-09 10:48: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11月13日,西孟加拉邦PWD局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西孟加拉邦政府已批准建造一座斜拉桥,以取代2018年9月发生垮塌事故的马热哈特大桥。在斜拉桥中,桥面的重量由许多缆索支撑,这些缆索直接通向一座或多座塔。PWD官员说,邦政府已经为斜拉桥项目拨出了大约19.9亿卢比,比之前新结构的固定费用多出了21亿卢比。

另见:孟加拉政府要求地铁铁路暂时停止在Majerhat大桥附近的工作

他说,这座桥将有4条车道,每条3.5米,中间间隔1米,总宽度为15米。发言人说:“工务处的官员认为大桥两边应延长三至3.5米,但这可能会妨碍在桥旁进行的地铁工程。”由于这一点,委员会成立后,照顾新桥的建设,是不确定的测量侧延伸。这位官员表示:“我们必须获得地铁的批准,因为国家无法单独决定这一扩建决定。”

他说,据了解,政府已经与新德里的铁路当局联系,寻求举行三方会议。这位官员说,州政府还需要铁路官员的许可,才能在桥上修建和提升铁路。

2018年9月4日,钻石港公路干线上的马耶哈特大桥部分垮塌,造成2人死亡,整个大桥将被拆除,并在铁轨上新建一座大桥。印度首席部长玛玛塔•班纳吉(Mamata Banerjee)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要在一年内完成这项任务,但这很难实现。

官员们对加尔各答破旧的Majerhat桥的警告置若罔闻。

孟加拉政府要求地铁暂时停止在马耶哈特桥附近的工作。

塔拉桥:拆除后使用的平交道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