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孟加拉邦成立公司监督桥梁建设维修

2020-01-09 10:49: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Mamata Banerjee于2018年9月24日向州政府发出指示,成立一家公司,负责桥梁的建造、健康审查和维护。教育部长帕塔查特吉在州秘书处说,该州有许多由不同部门维护的桥梁,如公共工程部、城市发展部、灌溉部以及不同的ZillaParishads,但他们在桥梁的建造和维护方面没有太多的专业知识。

另见:被确定为“最脆弱”的七座加尔各答桥梁

“州政府计划成立一家公司,负责桥梁的建设、健康审查和维护。该州现在将组建一家公司,由专家组成,“Chatterjee告诉记者。“首席部长从欧洲之行回来后,将与官员以及工程师就桥梁的状况、维修和所有其他方面举行会议,”他补充说。

班纳吉正在进行为期12天的欧洲之旅,以吸引投资。在Majerhat桥的一部分坍塌后,发现20多座其他桥梁处于“脆弱”状态。班纳吉禁止20轮卡车通过西孟加拉邦的桥梁。

孟加拉政府要求地铁公司在马杰哈特桥附近临时停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