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新高中是第一所以科技公司为基地的高中

2020-01-09 10:50: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的红木海岸总部(Red wood Shores)正在接收一个新的附加项目,这是一所科技公司校园从未见过的;一所高中。

 

 

设计技术高中(D.Tech)将是该国第一所位于一家科技公司校园内的高中。这座64,000平方英尺的两层建筑有一个制造实验室,设计成新设施的中心。这座两层楼高的实验室名为“设计实现车库”,将在一楼进行大量的制作,在二楼进行数字原型制作。内部电梯将在两个空间之间移动项目。

模块化学习社区位于建筑物的东翼和西翼,有四个相互连接的教室,利用可移动的隔板和家具。协作空间沿建筑物的主要流通走廊合并。这些走廊,被称为加州走廊,提供了旧金山湾和周围海岸线的通畅景观。地面上的三个封闭的室外空间和两个屋顶甲板为教育提供户外设置。

由DES建筑师工程师提供。

甲骨文正在提供土地和建造设施,但学校将是一所完全自治的公立高中。甲骨文会议中心和校园的主要步行长廊直接连接到d.tech的入口。会议中心将为学校的大型集会和表演提供一个场所。现有的甲骨文厨房将为学生提供食物,该公司的健身中心将兼职用于d.tech的体育课程。

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将改善现有的社区小径,并在旧金山湾径上增加新的部分。将有近两亩新的改良室外空间可供公众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