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世纪的大烟囱突出了马萨诸塞州的表演艺术设施

2020-01-09 10:52: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个19世纪的蒸汽工厂已经被改造成瑞秋卡森音乐和校园中心米德尔塞克斯学校,一个独立的中学在康科德,马萨诸塞州。更新的22,000sf设施包括一个134个座位的独奏厅和多个练习空间、聚集空间和教室。

 

 

曾经被用来为学校供电的前蒸汽工厂被更新以适应其新的目的,但它以前的生活元素被包含在最终设计中;原来的烟囱已经成为瑞秋·卡森音乐和校园中心的中心。

图片由温莎建筑公司提供。

该建筑还包含许多注重可持续性的最新特征,如地热和冷却系统、绿色屋顶和用于内部环境控制的专门窗户玻璃。

项目的承包商WindoverConstruction与MarvinWindows合作,根据内部的表现,用电离窗口玻璃将剧院空间更新为电子阴影和变暗。剧院顾问马丁·维尼克和声学咨询公司Acentech也被引进,以完善新空间的声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