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现在把家具租给千禧一代

2020-01-27 11:49: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撒迦利亚·穆罕默德的客厅里堆满了他没有的东西。

他每月支付200美元,用于购买客厅里的沙发、边桌、酒吧推车、餐桌和四把椅子。这是值得的,这位27岁的纽约人说。在过去的12个月里,他已经搬过两次家了。如果他需要搬家,他就不需要拖着沙发穿过城市,也不需要担心沙发是否适合新的地方。家具租赁初创公司Feather将把家具换成其他东西。

“我们不想被困在一个巨大的沙发上,”一家软件公司的社交媒体经理穆罕默德说。

昂起你的头,千禧一代:至少有6件事你没有破坏

一项针对千禧一代的新研究:他们在预期财富的数量上落后于老一代

Feather、Fernish等公司的目标是把家具租给千禧一代,因为他们不想花钱买大件家具,也不想搬笨重的家具,而且愿意为此支付便利。这是租赁文化浪潮的一部分,包括出租t台(Rent the Runway),专注于女性设计师服装,甚至还有Netflix和Spotify,它们可以让你从一个巨大的目录流媒体,而不是购买单个的电视剧集、电影或歌曲。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营销学教授托马斯•罗伯逊(Thomas Robertson)在描述使用这些服务的人群类型时表示:“他们搬家很多,换工作也很多。”“你为什么要背负家具?”

这两家家具租赁公司的目标客户是高收入城市居民,他们想要一个1100美元(每月46美元)的橙色爱心座椅或一个980美元(每月41美元)的皮板凳,但只是暂时的。家具本身就是宜家的升级版。

“我今年32岁,在25个不同的地方、5个不同的国家、12个不同的城市生活过,”去年与人共同创办了在线家具租赁公司Oliver Space的Chan Park说。他不断地购买和丢弃廉价的家具。然后他搬到了新加坡一套带家具的出租公寓。

帕克说:“这可能是我第一次觉得我的成年生活就像在家里一样。”

这些初创企业只在少数几个用户较少的沿海城市开展业务,但它们仍在寻求增长。他们提供板条箱家具。桶,西榆树和较小的品牌。

其他人也把家里的东西租出去。Rent the Runway最近增加了西榆树枕头和棉被。宜家正在美国以外的几个国家测试一项租赁服务包括瑞士和比利时。

研究咨询公司Gen Z Planet的创始人哈娜•本-沙巴特(Hana Ben-Shabat)表示,对于那些认为“人生短暂”的一代人来说,租房或许是有意义的。

现在的年轻人比过去结婚买房更晚,而且年轻人比老年人搬家更多。尽管如此,千禧一代比上一代在他们这个年龄时移动的更少,美国人总体上移动的更少。

把她的家具从纽约搬到洛杉矶需要花费克拉丽莎赖特(Clarissa Wright) 3000美元。相反,她放弃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在欧洲旅行了两个月,然后以每月255美元的价格在新住处租了沙发、床、床垫、酒吧凳子和其他家具。费瑟在一天内完成了所有的交付和组装工作。

28岁的赖特是时尚和美容品牌的营销顾问。但现在,她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我不会想得太远,”她说。

这是有代价的。批评人士称,家具租赁行业过去是在剥削。像Rent-A-Center这样的商店针对的是那些买不起冰箱或沙发的低收入购物者,它们的整体价格高于竞争对手。

一些新一批的家具租赁者收取会员费,并对逾期付款或严重损坏的家具收取费用。如果每月的付款加起来等于全价,顾客就可以保留家具。西榆和板条箱的价格是一样的但是如果有打折的话,你可以直接从商店买到更便宜的。

“如果人们认为这是买沙发的最佳方式,那他们就错了,”国家消费者法律中心(National Consumer Law Center)的高级法律顾问玛戈·桑德斯(Margot Saunders)说。“他们应该认识到,他们是在为租房的便利付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