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ly公司在佛罗里达州为老年人提供了3250万美元的贷款

2020-01-31 10:23: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商业观察家》获悉,佛罗里达州一对拥有老年人社区的投资公司从AnnalyCapital Management那里获得了3250万美元的抵押贷款。

该债务重组钻石橡树村,一个160个单位的博尼塔斯普林斯,佛罗里达州,由凯雷集团和联合集团共同拥有。浮动利率抵押贷款是凯雷和曼联直接持有的第一笔债务。新贷款的期限为两年,可以选择将交易期限延长12个月。据Annaly的一位高管说,它的余额占房地产总价值的70%,这一比率意味着钻石橡树村价值4640万美元。

这位高管说,钻石橡树60%的人被占。这笔贷款是为了在更多的居民搬进来之前为该房产提供资金。

这处有三年历史的房产位于墨西哥湾岸市的南塔迈阿密小径24110号,位于坦帕以南约115英里处,两栋中层公寓楼横跨一个景观庭院和一个游泳池。该网站的公寓,包括一居室和两居室,对55岁或以上的人开放。居民可以进入健身中心、狗公园和餐馆,尽管租金中不包括膳食。管理层还组织社区活动课程,以及一些社会服务。

这个地点位于佛罗里达州两个旅游中心之间:增长迅速的城市迈尔斯堡(Fort Myers)和南部较小的富裕飞地那不勒斯(Naples)。

据Annaly说,JLL促成了这笔交易。

卡莱尔和联合集团的代表-总部设在纽约州特洛伊。-没有立即答复询问。

非营利组织人口研究局(Population Research Bureau)的数据显示,2018年,即最近一年,佛罗里达州超过五分之一的居民年龄超过65岁。只有缅因州的老年人比例较高。

随着越来越多的婴儿潮一代退休、年迈并进入针对老年人的住房领域,投资已经大量涌入该领域,有时甚至超过了需求。根据老年人住房和护理国家投资中心的数据,2000年代末的入住率下降了,独立居住的房产恢复了,但辅助居住的房产没有恢复。

该组织表示,去年第四季度,整个行业的租金每年增长2.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