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你的小花园看起来更大

2020-02-09 10:02: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些小花园的想法将帮助你使空间看起来更大更漂亮。

主要是把花园当成一个外房间,有地板,墙壁,家具和装饰品..所以处理这间“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东西。试着移除所有可移动的东西-家具、花盆、玩具。即使你不想永远失去它,至少试着把它从空间里弄出来,这样你就能清楚地看到你拥有的东西。

把墙壁和栅栏涂成淡色.在小空间中,特别是在城镇和城市中,光线是很好的,在砖块和木头吸收光线并变暗的地方,白色的油漆会把光线反射回来,照亮空间。

当涉及到植物时,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尽量减少数量,但最大限度地增加影响。因此,试试大叶子的东西,如法西亚,狄克索尼亚或马奥尼,这些东西在半荫下茁壮成长。并且保持植物的控制,这样空间就不会被太多的侵占。

这就是魔法开始进入的地方。点燃它,不是为了在天气足够暖和的时候坐在外面,而是为了冬天的每一个晚上或下午,当你想看一些可爱的东西的时候。有很多专业的灯,这将需要电工安装,但尝试温暖的白色户外豌豆灯或串灯,这可以运行从房子内,一个较低的价格和真正令人惊奇的选择。

最后,考虑用镜子和人造门完成触摸。镜子特别有用,因为它们会反射光线。但是,不要把它们弄得太大或太干净,因为鸟类可能会把它们误认为是开放空间,然后飞到它们身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