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克本和博士山超级地块抢购土地价值

2020-02-11 11:26: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买家仅出于土地价值就已经收购了Box Hill和Blackburn North的巨型地块,但尚未计划建造超级地块。

布莱克本(Blackburn)199-203 Whitehorse Rd的一块2100平方米的三层住宅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中国投资者抢购了街角地块,那里有两个临街的街道和每个站点上的一所旧房屋。

Buxton Box Hill销售代理商Jim Chen表示,买家尚未决定如何处理该大型场地,但他们赞赏其土地价值。

墨尔本最独特的水景?

The Block如何拯救著名的圣基尔达地带

他说:“一个家庭大约在十年前购买了这些积木。”

“该网站是通过招标出售的,我们收到了12份申请。”

陈先生表示,出售是在8月3日无条件进行的。

同时,在Box Hill的Station St 438号,四到五名竞标者争夺了一块746平方米的简陋三卧室房屋。

空置了几年的出租物业在8月4日以145.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远远超出了其130万美元的储备金。

Buxton Box Hill的销售代理商Jim Chen说,一个“非常激烈的”拍卖后,一个中国家庭买了房子。

他说:“一家人仍然没有弄清楚他们将如何处理这套房产,他们只是想要一块土地。”

这所房子的最后一次购买是在2001年,价格仅为$ 293,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