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奥林达住宿加早餐旅馆正在寻找新的旅馆老板

2020-02-11 15:25: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丹德农山脉最具标志性的住宿加早餐旅馆之一已投放市场,为买家提供了将天堂和成功的业务融为一体的机会。

令人叹为观止的奥林达酒店(Olinda)拥有四栋小屋,一间谷仓和一处主要住所,自1990年代初以来便为游客提供了一个安静的住宿地点。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是业主在他们第一次约会时就梦dream以求的,现在他们准备好继续进行成功的业务。

“自从我们第一次约会以来,莱斯利(我的妻子)雄辩地说要经营一家床和早餐,”业主迈克尔·拉格(Michael Ragg)说。

“结婚两年后,我不得不认真对待她,因为她对此充满热情。”

十二年来,这对夫妻一直在寻找下一次冒险,但他们会珍惜从他们成千上万的客人中结交的无数朋友欢迎来到他们的财产。

位于188-190 Olinda Rd的物业被称为Arcadia Cottages,希望价格为3到330万美元。

iTrak Boronia经纪人艾米·布莱克本(Amy Blackburn)表示:“这是一家豪华的床位加早餐旅馆,在丹德农山脉(Dandenong Ranges)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四间小屋非常不同,它们各有各的魅力。

“理想的买家将是寻求生活方式改变的有商业头脑的人。”

私人坐落在将近1公顷的花园中,其中包括观赏池塘,古老的橡树,杜鹃花和雄伟的树木,这四栋小屋已成为旅游胜地,可以预订,每晚295美元起。

他们设有玻璃温室房,角落水疗中心或热水浴缸,大教堂天花板和许多特色。

魅力一直延伸到主要住所,其特色是接待处设有8m高的窗户,三间卧室,一个大厨房,起居室和餐厅。

布莱克本女士说,很难找到一个既有成功业务又有田园诗般的生活方式的套票,距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仅一小时路程。

她说:“奥林达(Olinda)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距中央商务区(CBD)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但您却感觉自己又是另一个世界了。”

“它仍然是隐藏的宝石,但是每天都在流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