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在七月份季度成为澳大利亚表现最差的首府城市房地产市场

2020-02-11 15:27: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澳大利亚的房屋价值经历了六年来最大的年度下降,其中墨尔本现在“引领了经济衰退”。

这是CoreLogic最新的Hedonic房屋价值指数的发现,该指数将墨尔本确定为7月季度全国表现最差的首都,住宅价格暴跌1.8%。

这个数字(考虑了房屋和单位)也受到了逐月的打击,7月份下降了0.9%,同比下降了0.5%。

维多利亚州首府的房屋中位价目前为709,568元,仍是仅次于悉尼的863,769元的全国第二高房价。

新南威尔士州的首都仍然是全澳表现最差的一年,下降了5.4%,但CoreLogic的报告称,自5月份以来,墨尔本的季度降幅超过了悉尼。

在全国范围内,房价比一年前下降了1.6%,是自2012年8月以来的最大跌幅。

报告称:“墨尔本的下降阶段比悉尼的开始晚了五个月,市场在去年11月达到顶峰。”

“自那时以来,墨尔本的住房价格下降了2.9%。”

CoreLogic研究负责人蒂姆·劳莱斯(Tim Lawless)表示,住房信贷的供应一直是经济放缓的“重要因素”。

但他说,墨尔本房地产市场的某些部分仍表现出实力,尤其是价格可承受的一端,该地区的房价每年上涨7.5%。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它们在市场最高端的股价下跌了4.1%。

“这种巨大的业绩差异……可归因于多种因素,最重要的是,首次购房者的激增支持了市场低端的需求,而信贷紧缩导致许多借款人的借贷能力下降,”劳莱斯先生说。

他说,自去年七月以来,州政府对首次购房者的印花税减免额低于75万美元,这支撑了对可负担房屋的需求。

但另一方面,新的重点放在债务与收入比率高的借款人上,可能会减少可用于购买昂贵房屋的人的资金。

rpdata研究总监Tim Lawless周一在悉尼合影。

CoreLogic的蒂姆·劳莱斯(Tim Lawless)指出放缓的速度将持续到2018年。

墨尔本的单元房市场也继续跑赢房屋市场,前者的价格每年上涨2.3%,中位价为569,141元,后者的价格下跌1.4%,至813,064元。

CoreLogic将霍巴特确定为全国最强劲的房地产市场,其房价分别上涨1.1%和每年11.5%,达到中位数435,833澳元,布里斯班和阿德莱德是仅有的另外两个在过去三个月中均录得涨幅的城市。

Lawless先生预计,今年余下的时间里,该国的“微妙下滑趋势”将持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