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工为弗兰克斯顿悬崖顶房落地竞标

2020-02-12 10:50: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T部门只花了一个小笔钱就击败了竞争激烈的富兰克斯顿时期房屋。

一位来自Eltiza瓦工的强力竞标者开价95万美元,使1/24 Cliff Rd降落,这是该物业的首次出售。

OBrien Frankston董事安德鲁·米尔恩(Andrew Milne)表示:“出价比底价高出50,000美元,这是一个不错的出价,这吓跑了另外两个买家。”

在活动期间,这个451平方米的物业的初始指导价在100万美元以上,但在7月28日拍卖前夕进行了修改。

米尔恩表示,该地产的管理者希望确保该物业能够出售并将底价调整为90万澳元。

修订后,该物业仅用一个出价就卖出了几分钟。

米尔恩先生形容这座迷人的古宅为人们提供了“艺术品和手工艺品”的风格,并享有壮丽的景色,现在已经成熟了。

这座两层楼的房屋有两个起居区,一个木制厨房和一个面向海湾的庭院,以及通往海滩的通道。

在埃里扎山(Mot Eliza)上,奥布赖恩(OBrien)举行了一次拍卖,在拍卖结束之前,有四个小组的100次竞标。

在7月初的拍卖会上,激烈的竞争使7 Roy Court拍卖行拍出了151.5万美元的价格,比底价高出215,000美元。

一位当地买家最终找到了这栋五卧室房屋的钥匙,该房屋位于1865平方米的海滨街区。

辅助住宅居住区具有三个大型居住区,以及一个饭厅,厨房,书房,两个浴室和三个化妆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