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风暴的Cheyse Blair赢得了第一套房产

2020-02-13 10:45: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风暴中心Cheyse Blair在俱乐部AAMI公园基地附近购买了他的第一套房子。

这位26岁的NRL球员和他的搭档塔玛拉·惠勒(Tamara Wheeler)今年早些时候以5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两居室的阿伯茨福德垫子,从而不必支付印花税。

布莱尔告诉《Property Insiders》,他和塔玛拉(Tamara)在首次搬到墨尔本后就对Gipps St 120号的公寓产生了浓厚的都市生活方式的兴趣。

他说:“我们本可以走得更远,也许可以买一些更大的东西,但是那时候您就必须应付每天前往培训的流量。”

“我们刚下楼并热爱内城时,我们正在里士满租房,这就是让我们着眼于这一地区的原因。

“我们正环顾霍索恩和里士满的另一边,然后这个地方出现了。”

他说,这个价格点是另一个吸引点,他的两个小儿子比利和查理还有空间,而这“仍然很温暖,舒适”。

从霍德街(Hoddle St)到暴风雨的家园仅几步之遥,而科林伍德图书馆,公园和咖啡馆则只有几步之遥。

它设有两间浴室和一个可欣赏城市美景的阳台。

惠勒女士说,他们的大儿子比利(Billy)喜欢看着火车经过,指出彩虹,并在马路对面购置了当地特色品牌Bonnie&Neil的靠垫。

墨尔本风暴(Melbourne Storm)是布莱尔(Blair)的第四家NRL俱乐部,在帕拉马塔鳗鱼(Parramatta Eels)和悉尼公鸡(Sydney Roosters)待了一段时间后,他于2015年从曼利海鹰队(Manly Sea Eagles)加入。

在Tweed Heads长大后,他说墨尔本的生活方式满足了人们对海滩的所有渴望:“墨尔本的城市是如此美好,因此可以弥补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