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小屋在唐谷赢得罕见的拍卖胜利

2020-02-13 10:4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该地区三年来的首次拍卖,在远东地区,一座充满字符的小屋在底价之上超过了底价,超过了7万美元。

这座质朴的挡风板房屋位于城市以东70公里的唐谷(Don Valley)1490 Don Rd,售价为$ 441,000。

Forchers,Mooroolbark董事丹尼尔·博尔顿(Daniel Bolton)表示,在首次公开竞价之后,有四方竞相竞购这套小屋,面积为1233平方米,包括首次购房者。

博尔顿说:“最初的出价是370,000美元,已达到底价,立即把一些人赶了出去,所以如果伤透了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这把锤子跌了,比房产的底价高出了7.1万美元。

博尔顿先生说,一个内城区的买家赢得了钥匙,并有可能将其用作周末度假者。

1490 Don Rd,Don Valley拍卖

REIV记录显示,拍卖是唐谷(Don Valley)三年来的第一次。

REIV称,唐谷的最后一次拍卖是在2015年8月。

博尔顿先生说,拍卖会吸引了大约60人,而通过私人协议运动无法达到$ 441,000的销售价格。

他说:“如果价格合适且有兴趣,拍卖永远是最好的方式。”

这栋小屋是预定在本周末在realestate.com.au上拍卖的全美最受欢迎的房屋。

博尔顿先生说,对该物业的兴趣已“荡然无存”,在拍卖前夕引起了巨大反响。

他说:“该物业具有很多特色和魅力,我认为这是主要的吸引力。”

这栋三卧室小屋从大约50年前的科堡(Coburg)原始位置移至目前被灌木丛包围的地点。

它设有一个开放式厨房和带波罗的海松木地板和壁炉的起居区。该酒店还设有霞多丽葡萄藤和小房子,并提供春季补给水。

它的广告指导价为350,000-380,000美元。

博尔顿说,尽管墨尔本市场发生了变化,但该市的东部地区一直保持增长。

他说:“由于主要是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我们并没有真正感受到太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