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接近郊区纪录 但在拍卖中却不如预期

2020-02-13 10:4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套不伦瑞克西区的豪宅在拍卖会上以高价售出后,以19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其售价仅略低于郊区记录。

最后一次竞标使一家人获得了昨天谈判2 Ferry Crescent的独家权利,当时以186.5万美元的价格转交给了他们。

在大约70人的拍卖场上,拍卖只给出了另一个出价。

经过迅速的谈判,全家人以195万美元的底价购得了1990年代建造的,时代风格的美女。

CoreLogic显示,这套五居室房屋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使其成为不伦瑞克西部最昂贵的房子之一,但低于三叶草街17号创下的206.6万澳元的记录。

玫瑰花蕾的拍卖也未能达到郊区的纪录,因为一栋维多利亚式豪宅在拍卖会上通过,略高于300万美元。

Parkmore,位于Nepean Rd 741-743号,由英国建筑师Albert Holloway于1891年建造,使其成为Mornington半岛最古老的房屋之一。

尽管通过了,但它可能在几天之内成为玫瑰花蕾中最贵的。

McEwing&Partners莫宁顿董事总经理Quentin McEwing说,有两个竞标者在该物业以317.5万美元的价格转让之前竞标,但随着谈判的进行,它很可能很快就被出售。

要获得头把交椅,CoreLogic记录显示,它必须超过858 Pt Nepean Rd的285万美元豪宅。

该物业曾两次保持玫瑰花蕾的记录,并于2007年进行了扩建和修复。

它拥有585平方米的屋顶下居住空间,以及3618平方米的广阔美化地面。

麦克尤因表示,在拍卖日首次见到该房产的人就纷纷竞购。

“这类属性非常罕见,以至于当它们出现时,您就必须跳起来。我认为人们今天意识到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