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TREE Gully在过去十年中是该州单价上涨的主要郊区之一

2020-02-14 10:15: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新数据显示,FERNTREE Gully在过去十年中是该州单价上涨的主要郊区之一。

据雷·怀特·费尔特里·古利(Ray White Ferntree Gully)董事总经理帕特里克·麦康纳奇(Patrick McConnachie)称,供不应求的局面以及精简装潢商的强劲需求,导致了郊区价格上涨。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Ferntree Gully的公寓中位价增长了106.6%,从2008年5月的263,899美元增至2018年5月的545,263美元。

该郊区在该州的增长中名列第五,附近的北贝斯沃特(Bayswater North)和东林伍德东(Ringwood East)等其他郊区都表现出色。

“需求旺盛,但Ferntree Gully可以建造的房屋数量和类型受到很多限制,” McConnachie先生说。

“由于小型化工厂的需求,单个级别的低密度单元是最受欢迎的单元,并且价格合理。”

他指出,与其他诺克斯郊区(如Bayswater和Boronia)相比,Ferntree Gully的开发单位要少得多。

郊区,公寓或联排别墅中只有1.7%的物业是2016年人口普查记录的26,428人。

McConnachie先生说,诺克斯委员会制定了一项政策,限制Ferntree Gully山麓地区的高密度开发,以保留其特色。

最近的一次拍卖会显示,有几位竞标者将郊区位于Glenfern Rd 2/58号的三居室公寓的价格提高至735,500美元。这远高于截至今年四月的公寓中位销售价格555,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