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下调预测后 墨尔本房价下跌

2020-02-14 10:15: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一家大型银行降低了对墨尔本房屋和公寓市场的预期,目前预测由于“持续疲软”,今年房价将下跌。

澳洲国民银行(NAB)最新的住宅房地产调查预测,2018年房屋价格将下降2.3%,与三个月前该行上一份报告的0.1%的涨幅相比有了明显的转变。

这家主要贷款人还提出了单价连续下降的建议,今年分别下降了1.4%,明年下降了1.9%。

今年早些时候,它曾预计单位价值将在2018年提高1.2%。

老虎明星亚历克斯·兰斯(Alex Rance)上周六将其出售给里士满(Richmond),仅比他在2009年购买的价格高出3000美元。

报告称:“在银行加大放贷审查力度以及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or Authority)鼓励采取更严格的信贷政策的背景下,信贷限制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超过多年来。

“ NAB的观点是,过去一年中住宅价格的疲软可能会在2018年和2019年持续存在,尽管我们预计价格会出现温和而不是急剧的下跌。

“到目前为止,2018年的下降幅度比最初预期的还要严重,这反映在我们的修订预测中。”

到2020年,墨尔本住宅价值(包括房屋和单元)预计将“跌至谷底”下降2.5%。

对于澳大利亚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悉尼而言,这一预测更为可怕。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曾将其峰值降至谷底,跌幅达6.5%。

弗兰克斯顿梅尔维尔大街5号(Melville Ave,Frankston)上周末在拍卖会上以881,000美元的价格成交,并以98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尽管该行下调了预期,但仍比澳新银行(ANZ)大幅下调10%暴跌的预期更为保守。的未来18个月墨尔本和悉尼房价。

但根据NAB的数据,它确实标志着维多利亚州首府的房屋分别在2017年,2016年和2015年分别增长了9.1%,9.5%和15.8%。

该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奥斯特(Alan Oster)表示,“任何进一步收紧贷款标准的措施,或者政府或审慎政策的进一步变化,以解决可承受性或金融稳定性问题”,都可能再次改变这些预测。

国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艾伦·奥斯特(Alan Oster)表示,若干因素可能影响该行的预测,包括进一步收紧贷款标准。

整个城市市场是澳大利亚首府城市在6月季度遭受的重创,价值下跌1.4%,至中位价716,774澳元,但房地产数据公司指出,墨尔本的许多负担得起的地区仍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澳洲国民银行的报告还发现,由于州政府的鼓励措施和房价下跌,“首次购房者”抵消了外国购房者需求的减少,“有可能帮助这些购房者走上了房地产阶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