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爱者呼吁类似的物品 不伦瑞克环保公寓将拍卖

2020-02-14 14:33: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为了在墨尔本实现可持续生活,需求不断增长,支持者呼吁采用更多“简单但巧妙”的设计,例如在不伦瑞克新上市的公寓大楼中的设计。

开拓性开发项目The Commons的两居室垫在首次检查时就转头了,佛罗伦萨圣弗朗西斯科街106/9号的公寓将于7月21日拍卖,价格希望在70万至77万美元之间。

公用屋顶花园是不伦瑞克地区最受欢迎的特色之一,位于不伦瑞克省佛罗伦萨街9号。

杰利斯·克雷格·布伦瑞克(Jellis Craig Brunswick)的销售代理商丽莎·罗伯茨(Lisa Roberts)称,下议院今年仅售出了另外两个居所,第106号是该地块中最大的居所之一。

社区也是The Commons的一大特色,邻居共享一个“看起来像酒吧”的洗衣房,以及一个享有360度城市景观和烧烤设施的公共屋顶花园。

与下议院类似,但总部位于不伦瑞克韦斯特(Brunswick West)的前校舍,位于猎人街4 / 44a的西威克生态村(WestWyck Ecovillage)包括公用花园以及新的可回收材料。

罗伯茨女士说:“我从2007年开始出售WestWyck的第一阶段,这激发了我对可持续住房的兴趣。”

“自此以来,该开发项目仅转售了三处物业。

Roberts女士指出,Thornbury的另一项可持续发展项目也已上市,其中包括八间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联排别墅和公寓。

位于克莱德街80号的克莱德马Me(Clyde Mews)是由墨尔本建筑师六度(Six Degrees)设计的精品生态村。

罗伯茨女士说:“这些物业中有四个已售出,计划中的第四名现在要价138万美元。”

但是,尽管可持续发展受到欢迎并以高价出售,但仍需要更多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罗伯茨女士说:“由于它们的建筑辉煌,这些发展总是比其他房屋表现更好,但我们需要更多。”

她说:“在合适的区域放置窗户,热能质量和锯齿形的屋顶很简单,但是巧妙的设计最终可以带来更多的收益。”

排名第106的卖家林迪·费瑟斯顿(Lindy Fetherston)是一名城市设计师,最初是作为房客搬进来的。他说,公共区域非常吸引人。

她说:“花园非常适合日落和周末烧烤。”

“而且每个人都尊重洗衣空间。我们经常在那里聊天。”

费瑟斯顿女士说,下议院改变了她对公寓生活和可持续住房的看法,她和她的狗正计划搬到墨尔本另一端的类似开发区。

她说:“拥有自己的空间真是太好了,但是在您家门口也拥有社区真是太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