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基金拥有的墨尔本办公大楼的价格翻了一番

2020-02-15 11:33: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的一栋办公楼在3.5年内的价格翻了一番以上,今天证实以9388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香港投资者。

而最大的赢家是澳大利亚退休人员。

墨尔本威廉街277号的这栋12层高的建筑在2015年11月最后一次易手时从4,590万澳元跃升。

EG房地产基金管理集团的Daniel Farley表示,在所有权归属期间对该建筑物进行了大修,“几乎整个建筑物”被重新出租,并在现场进行了主要工作-结果值得付出努力。

“我们的主要投资者是澳大利亚退休金基金,”法利先生说。

“因此,这一结果的后端进入了澳大利亚退休人员的腰包。”

在提出了许多主动要约之后,这笔交易才被促成,世邦魏理仕和仲量联行通过意向书处理了这笔交易。

世邦魏理仕的基兰·皮莱(Kiran Pillai)说,这一结果反映了对墨尔本中央商务区投资的高需求,以及有限的机会。

皮莱说,人们对离岸投资者的兴趣增强了,但本地投资者仍然具有竞争力。

法利先生表示,在威廉·圣出售成功后,EG将寻求对墨尔本的中央商业区进行再投资。

法利说:“我们对墨尔本抱有非常积极的看法,我们相信中短期内会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