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60年代风格的窗户墙前延伸至巴黎的一家精神病学研究所

2020-02-16 16:35: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本地公司Atelier 2 + 1(+幻灯片放映)在1960年代风格的窗户墙前延伸至巴黎的一家精神病学研究所。要求工作室2 + 1重建巴黎第9区的保罗·西瓦顿学院的总部,并创建一个占地2300平方米的扩展餐厅。

该研究所包括一幢自Haussmann时代的建筑面向街道,以及垂直于1960年代的附加建筑,两侧是肮脏的中央空间的一侧,该空间用于停车。

这些建筑物的样式为新设计提供了起点。

建筑师告诉Dezeen:“该项目的目的是修复院子的核心庭院,同时创建一个公共广场,将患者空间与城镇联系起来。”

“我们的目标是为患者创造一个令人放心的茧。”

规划法规允许对现有结构进行任何更改,因此项目团队专注于引入延伸到新庭院后部的延伸部分。

豪斯曼(Haussmann)大楼中的拱形门廊从街道通向明亮的中央空间,该中央空间现在被玻璃包围。

这座两层高的扩展层在底楼设有餐厅,门开到露台上,以鼓励患者在此花费时间。

扩展部分还可以容纳一楼的多功能室和地下室的两个水疗室。

与以前迷宫式布置的房间相比,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提供了更大的流通面积。

建筑师补充说:“主要的挑战是通过内部统一和一致性来优化根本不同时期的建筑物之间的交通流量。”

“现有的交通流量狭窄,而且常常是盲目的。我们通过扩大交通流量,产生频繁的呼吸区域并在灯下工作来解决这个问题。”

黑色烤漆金属结构框架了延伸部分的窗户,并参照了相邻的1960年代建筑的外观。

一些玻璃窗单元复制了现有建筑物框架的一个单元,以增强这种视觉一致性。

修复了现有结构,并对立面进行了升级,以改善其热和声学性能。

一楼可容纳办公室和活动室,更多的办公室和设施包括高层的药房和医务室。

精神病医院-医疗体系结构-巴黎-法兰西-工作室-2加1-建筑师-塞尔吉奥-grazia_dezeen_936_6

翻新和扩建项目是在该场地仍处于占用状态时进行的,需要特别注意以免破坏患者和员工的福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