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马克·彭利在海德堡出售独特的木屋

2020-02-17 10:0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共产主义者马克·彭吉利(Mark Pengilly)在卖掉自己建造的海德堡房屋后一直向银行大笑。

INXS的弟弟柯克·彭利(Kirk Pengilly)也是一名音乐家,他将霍顿街126号古怪的雪松挡风板房子卖给了下一个郊区的一家人。

尼尔森·亚历山大·艾芬豪(Nelson Alexander Ivanhoe)的经纪人尼克·史密斯(Nick Smith)说,该物业的价格未公开。

但Property Insiders理解,它落在报价指南中的87万至95万美元之间。

相关:Mark Pengilly在海德堡列出古怪的木制房屋

凯利·米洛(Kylie Minogue)和盖伊·皮尔斯(Guy Pearce)在历史悠久的南亚拉(South Yarra)家中“进出”

史密斯在谈到两居室睡椅时说:“这非常古怪,非常独特。”

“(Dandenong山脉和绿地的景色)确实吸引了买家。

“针对他们的计划是将其变成家庭住宅,对其进行改善并扩大其规模。”

供应商的拥护者朱迪·希尔(Jodie Hill)说,Pengilly在大约20年前建造这栋两层楼房屋方面颇有建树,并请一位建筑商来指导他。

他甚至在开放式起居室和餐厅的墙壁上建造了“对他的音乐和创作背景的致敬”(一把木吉他)。

厨房和浴室位于一楼,通向一个用于娱乐的甲板。

顶层是两间卧室,其中一间设有自己的阳台。

希尔女士说,这座占地470平方米的酒店还设有一个单独的工作室,“喜剧演员的喜剧演员”在这里创作喜剧和音乐。

她说,彭吉利将自己的老房子卖给了小房子,但计划留在海德堡地区。本文来源:风尚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