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迷人住宅是发现的瑰宝

2020-02-17 10:05: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卡内基(Carnegie)这座迷人的挡风玻璃住宅已被一位业主紧紧握住了38年。

这家家庭友好的住宅充满了优雅和时代的亮点,包括波罗的海木材地板,装饰性飞檐,高高的天花板和图片栏杆,从头到尾都充满个性。

铁路路30号的四居室住宅有望赢得家庭和精明的买家。

木材珍品的价格希望在$ 1.4- $ 154万,并将在7月7日落槌。

它也经过精心翻新,并经过思想和考虑扩展,以保持旧世界的魅力,同时增强现代感。

雷·怀特·卡耐基的经纪人乔什·霍默洛夫(Josh Hommelhoff)表示:“土地面积655平方米,有大后院-这种永久性房屋很少见。”

后起居区外的螺旋楼梯蜿蜒通向顶层,形成了父母专用的隐居处。

它提供了一个带步入式衣橱的宽敞的日光浴室卧室,凸显空间感的大教堂天花板和一个俯瞰朝东后院的私人阳台。

天窗式套房设有水疗浴缸以及仿古风格的瓷砖和水龙头,进一步增强了空间的舒适感。

相关:卡内基爱德华七世时代的房屋捕捉了过去的所有特征

格伦埃拉和菲利普港湾的五个郊区是这家耗资200万美元俱乐部的一部分

楼下还有三间卧室,其中前两间卧室,后一间卧室带有内置衣柜。

从入口处的大型休息室到单独的餐厅,这里有许多休闲娱乐场所,非常适合举办优雅的晚宴,私人聚会或休闲聚会,以及宽敞的开放式家庭房,后院深处风景如画的风景。

厨房设计精巧,烹饪时一切都触手可及,此外,您还可以欣赏户外美景,并与家庭活动室保持联系。

时尚的布置空间配有凯撒石台式电脑,充足的储物空间,Smeg炊具,包括900毫米炉灶/烤箱,Miele洗碗机和玻璃防溅板。

风景如画的花园里有雄伟的树胶树,是幸福的天堂,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不同的区域来探索,享受和放松,从有盖的天井到铺好的露天和大量的蔬菜。

步行即可到达Koornang公园,靠近电车,它也靠近学校和Koornang Rd著名的“美食街”令人垂涎的国际美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