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 墨尔本2018年顶级房屋销售令人瞩目

2020-02-17 14:5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墨尔本拥有数百万美元的市场“从未变得更强大”,宏伟的豪宅易手,并以市场上前所未有的总价冲击市场。

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Malvern的Stonington Mansion豪宅成交价为5250万澳元,使墨尔本市场首次突破4000万澳元。现在,毗邻的两个霍索恩奖杯豪宅争相加入,要价在40-5000万澳元之间。

科技企业家鲁斯兰·科根(Ruslan Kogan) 4月份在图拉克(Toorak)的一座法国风格的砂岩豪宅上花了 3880万美元,而谢恩·沃恩(Shane Warne)在布赖顿的房地产上却花了大约20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仅在这位旋转王以1425万美元的价格买回32个Cres中间公司之后的18个月就达成了。

Warnie的Brighton震惊者获得了约2000万美元的收入。

Kogan交易的经纪人马库斯·奇米内洛(Marcus Chiminello)今年还签署了豪宅销售额,其在巴纳德(Barnard)路9号的价格为1,988万美元,在霍索恩(Hawthorn)的金科拉路(17 Kinkora Rd)为1,625万美元,在图拉克(Ororak)的Orrong Rd 802号为1,220万美元。

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董事表示,超过500万美元的市场实力是由于没有足够的质量可用股票来满足“前所未有的”需求水平而支撑的。

“如果我们有更多的机会在25美元至5,000万美元之间,(特别是)在Toorak的网球场上拥有大片土地并准备搬入的房屋,那么它们在市场上的生存时间不会超过两周。”

这个位于霍桑市Kinkora Rd 17号,占地3371平方米的“城市绿洲”最近以16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Toorak的Orrong Rd 802号也是今年的大卖家,收入为1220万美元。

高端专家戴维•莫雷尔(David Morrell)表示,尽管有些“机会主义的卖家”在垂钓发薪日钓鱼,但许多拥有这类房屋的人却不愿与他们分手。

“他们也有很多钱,所以他们说,'我为什么要出售?我要去哪里?'”买主的拥护者说。

结果是缺乏可用的存货,而更严格的贷款标准困扰着市场的低端并没有影响最有钱的买主,事实上,500万澳元以上的市场是“墨尔本所有市场中最强劲的一个。 “, 他说。

尽管墨尔本的名望市场通常会在冬季降温,但一些杰出的奖杯房屋仍然值得抢购。

拥有九个卧室的18-20 Shakespeare Grove,Hawthorn的价格为$ 45- $ 5,000万,前澳大利亚邮政老板Ahmed Fahour的目标是以$ 40- $ 44,000,000的价格出售 Hawthorn的21 Coppin Grove和Toorak的Teringa Place 7的一栋全新建筑。挂牌价为165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