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旧的普雷斯顿房屋以100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2020-02-17 14:54: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市场上霍特姆街2号的一个破旧的普雷斯顿街区以高价出售。

尽管这栋三居室的房屋外观破旧,室内几乎难以居住,但预计将以近1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Stockdale&Leggo的经纪人Aldo Verga表示,该物业的黄金地段和未来潜力使其价格在90万至99万美元之间。

他说:“有可能使这座房屋恢复昔日的辉煌。”

“考虑到未来几年在普雷斯顿的地理位置和资本增长,这将是一笔不错的投资。”

CoreLogic数据显示,在过去三年中,普雷斯顿的中位销售价格上涨了46.4%。它的房屋中位价现在为101万美元。

韦尔加(Verga)先生说,买家将需要“想象力”来恢复那座位于角落里的老房子。

他说:“目前尚无拍卖准备金,因为它确实需要一点爱,我们意识到这可能会影响最终结果。”

该房屋坐落在337平方米的街区上,最适合单个住宅。

韦尔加先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该物业的售价可能接近100万美元。普雷斯顿类似的房屋位于罗斯贝里大街4号,去年以960,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对年轻夫妇。

但是,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仍有许多普雷斯顿物业,需要的工作量少得多。

位于34 Foley Avenue的迷人三居室房屋价格在$ 900,000- $ 950,000之间,位于Gilbert Rd 165号的现代店面改建价格为$ 979,000。

双面的霍瑟姆街区将于7月14日星期六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