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普顿东部市场仍然比其沿海邻国便宜

2020-02-17 14:56: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年轻夫妇选择了节省海景,因为更多人选择在汉普顿东部昂贵的邻近海滨郊区购买房屋。

该郊区为买家提供了进入Bayside的通道,价格比其他高级住宅要低近70万澳元。但是,它正在缩小差距。

CoreLogic数据显示,汉普顿东区房屋的中位售价为134.5万美元,比汉普顿的201.5万美元低67万美元。

但是,前者的中位数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85.3%,而其昂贵的邻国的增长速度稍慢一些,为74.8%。

Bayside Leader房地产新闻7/332 South Rd Ham

南汉普顿东路7/332号的一居室公寓市场售价为475,000美元

巴克斯顿汉普顿东部区总监亚当·吉伦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内陆郊区的价值,这一巨大差距正在缩小。

他说:“汉普顿东仍然是Nepean高速公路的海滨,并且与汉普顿共享相同的邮政编码。”

“它可能会离海滩再远一些,但是您仍然可以使用相同的设施而无需支付价格。”

Bayside Leader房地产3 Ridge Avenue Hampton

汉普顿东里奇大道3号带泳池的家庭住宅以12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些学校包括汉普顿小学和布莱顿语法等顶级学校。

五月份,一套三居室带游泳池的家庭住宅以126万美元的价格在汉普顿东部的3 Ridge Ave售出。

相比之下,汉普顿威利斯街57号的一所房屋拥有相同的便利设施,但距离海滩仅两公里,最近以22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吉永先生说,汉普顿东部,Highett和切尔滕纳姆等内陆Bayside郊区的兴趣都在增加,因为年轻买家的价格超出了海滨市场的价格。

他说:“现在人们对这些郊区的态度和态度有所不同,曾经是蓝领的人现在肯定比白领的人更多。”

“随着年轻一代从规模缩小的老卖家那里购买房屋,这些地区出现了许多高档化。”

汉普顿东区(Hampton East)是贝赛德(Bayside)市第二便宜的郊区,海耶特(Highett)的房价中位数为134万美元,稍便宜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