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or East家族停止拍卖珍贵的Gladstone Park家庭住宅

2020-02-17 14:5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东部的KEILOR一家向业主提供了他们无法抗拒的要约,从而阻止了Gladstone Park房屋的拍卖。

买主在Barrington Cres 32号的五居室房子上花了682,500美元,比拍卖价还低了五天。

巴里·格拉德斯通公园(Barry Plant Gladstone Park)董事尼克·普格利塞(Nick Pugliese)表示,全家人提出要击败竞争对手。

他说:“他们花了很多钱将房产从市场上撤出,避免在拍卖中为之争夺。”

该物业的价格在$ 640,000- $ 680,000之间,由于其规模和位置在令人垂涎的Gladstone Park中小学地区而备受关注。

这座扩展的双层房屋是同一个家庭的住所,已有40年的历史,设有许多卧室,维护良好的室内外空间,包括楼上的儿童休养所,更新的浴室以及塔斯马尼亚橡木厨房。

在过去六个月中,尽管格拉德斯通公园的待售房屋数量有所减少,但对房屋的需求却继续增加。

他说:“买家在这一领域看到了物有所值的价值,但并未受到现代发展的重大影响。”

“它仍然在机场和中央商务区附近拥有像样的拨款。”

根据CoreLogic的数据,在截至3月份的过去12个月中,格拉德斯通公园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8.2%,至65万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