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格拉德斯通公园进行了为期四年的搜索 寻找了放宽的首次购房者

2020-02-18 10:0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8 Drake Close,格拉德斯通公园(Gladstone Park),以640,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已经为自己的第一套住房寻找了四年的买家。

一位买家在她的第一个家中寻找了四年,终于在格拉德斯通公园寻找了住所。

买家于6月16日星期六在Drake Close 8号的一栋经过翻新的四居室房屋上花了640,000美元,在拍卖中击败了另外两名竞标人,包括一名投资者。

Barry Plant董事Nick Pugliese说,年轻的买家一直与家人居住在邻近的郊区,当她拿到钥匙时正月球之上。

他说:“她已经找了四年了,这所房子打勾了所有箱子。”

“毋庸置疑,她为安居而放心,并期待搬进来。”

Pugliese先生说:“买家需要外出,并要参观尽可能多的房产。”

“总是谨慎行事,他们会做作业,研究可比较的销售情况以衡量价格,与银行对话并制定预算。”

他说:“我们所有人都有一个愿望清单,但有时我们需要将其推到更远的地方或缩小床位数和浴室的数量。”

“寻找可以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翻新的更老,更实惠的物业也是一个好主意。”

经纪人说,买家的家人在拍卖会上帮助了她。

Pugliese先生说:“重要的是设定预算并自信地出价,因为这有助于消除竞争。”

占地638平方米的精美房屋在上市时引起了强烈的兴趣。

它位于令人垂涎的口袋中,设有硬木地板,宽敞的起居区,带优质家电的更新厨房,带遮盖的甲板和带车间的车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