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teen85公寓开发项目在Fishermans Bend冻结后测试水域

2020-02-18 10:0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渔人弯市区更新区的早期测试将于本周末开始。

6月23日标志着澳大利亚CEL公司Fifteen85开发项目的公寓销售正式启动。

南墨尔本15-85 Gladstone St的开发项目位于该项目的Montague Precinct,将在三座塔楼中提供700套公寓。

这是自2月份以来首批出售的房屋,当时州政府要求在Fishermans Bend区进行26项开发,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对该地区进行规划控制。

澳大利亚CEL总经理蒂姆·皮尔斯(Tim Pearce)说,他们希望继续获得批准是计划部门的一项出色工作,这点得到了认可,而且不断增长的人口和宜居的住所的基本面将使开发取得成功。

皮尔斯说:“在30层高的大楼中,我们将享有其他人所没有的无障碍视野。”

距最近开放的南墨尔本小学和一座公园(将于7月完工)不到50m。

皮尔斯先生说:“您会感觉出CBD,但就在门口。”

“(而且)它的价格将比CBD和Southbank便宜,而且设施也相当。”

各个公寓的设计都考虑到开放式生活,并设有落地窗,以最大化自然采光和视野。

风格和舒适度的重点包括木地板,重新构造的石质台面和两件装细木工家具,供买家升级。

该开发项目的共享设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桑拿浴室,户外娱乐空间以及居民休息室和餐厅。

预计将吸引首次购房者,新学校吸引的家庭购房者以及一系列本地和国际投资者。

这个星期六晚上11点至下午3点的发布会将与Graze and Growl美食卡车节同时举行,届时将有专门的食物和饮料供宠爱的狗狗一起玩耍。

前70个购买者将获得一系列由开发商赞助的福利,总计近200万美元,其中包括与“首次置业者补助金”,家具和视听凭证匹配,以及为投资者提供的租金担保。

皮尔斯先生表示,即使没有激励措施,它也有很多兴趣。

皮尔斯先生说:“我们对其外观和感觉,位置以及对该地区所做的事情都收到了很多积极的回应,”皮尔斯说。

该开发项目有望在今年开始建设。

一居室公寓的价格在$ 425,000- $ 575,000之间。

两间卧室,价格从$ 565,000- $ 780,000不等。

三居室公寓的价格从93.5万美元到101.8万美元不等。本文来源:风尚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