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悠久的阿尔伯特公园住宅近40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2020-02-19 09:55: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历史悠久的阿尔伯特公园住宅近40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三卧室宏伟的维多利亚式建筑,位于Kerferd Rd 16号,具有时代元素,并融合了1980年代风格的延伸。

另外,著名的房屋拥有与国王和前美国总统相关的过去。

据该机构的合伙人迈克尔·帕普罗斯(Michael Paproth)称,该物业被称为Kerferd House,是沿Kerferd St建造的第一批房屋之一。

帕普罗夫斯说:“凯弗德楼是沿途的原始房屋之一。”

“ Kerferd St是为来访的国王建造的,因此当他们在Kerferd Peir下船时,正是精选的林荫大道将他们带到了植物园(圣文森特花园)。”

这座历史悠久的酒店将于6月16日星期六进行拍卖,希望价格在340万至370万美元之间。

相关报道:阿尔伯特公园成为维多利亚州第四大最抢手的郊区

普雷斯顿的一段历史吸引了墨尔本南部的首次置业者

这些卖家是美国前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好朋友的后代,自1979年以来首次提供房屋。

Paproth先生说,这些供应商是Arthur James Sage的曾孙,Arthur James Sage是澳大利亚第一个汽车零部件进口商,也是罗斯福的密友。

他说:“他们(贤者和罗斯福)都热爱狩猎,这就是他们建立关系的方式。”

“卖房子的曾孙曾在两者之间寄信。”

Sage是AJ Sage&Company的创始人,曾到纽约附近的牡蛎湾参观罗斯福。

帕普罗斯先生说:“萨吉(AJ Sage)参观了罗斯福总统在长岛牡蛎湾萨加莫尔山(Sagamore Hill)的住所,进而在北考尔菲尔德(North Caulfield)建造了一座风格相同的房屋,名为“萨加莫尔(Sagamore)”。Sagamore Court 2号

的美国爱德华时代地产于1908年由Sage建造,并于2015年以49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