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和贝克·贾德出售他们在布莱顿的豪宅

2020-02-19 15:06: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HRIS和Bec Judd在上周晚些时候的一次私下拍卖中以一笔不公开的价格出售了他们在布莱顿的豪华家庭住宅。

Bayside的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董事安德鲁·坎贝尔(Andrew Campbell)证实,该物业是在上周四晚上由两方之一在该活动上提出要约的情况下购买的。

他不会对价格发表评论,但对《先驱太阳报》说,对买家来说“房屋有很多优点”,包括“人工洞穴,游泳池及其建造和质量”。

Bec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她想念他们的家庭住房的多少,但补充说她“迫不及待”分享他们的下一个项目– Cremorne工作室Biasol进行了“史诗般的”翻新和扩建的新家庭住房。

西海岸和卡尔顿的传奇人物以及他的电视主持人妻子对豪华的五居室垫子的期望价格在4.7-51.7百万美元之间。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双重布朗特洛伊(Brownlow)奖牌获得者转身为胖子的评论员于2010年5月以21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当时该物业被60年代的砖砌房屋所占用。

这栋现代的三层楼房屋是就地建造的,由墨尔本和巴厘岛的建筑公司合作设计。

我会非常想念这个地方的,但是我迫不及待地分享我们下一步要做的事情。我们的新家庭住宅和@biasoldesign的EPIC翻新/扩建。您将可以在@thestyleschool上观看它。

丽贝卡·贾德(@becjudd)分享的帖子PDT 2018年6月3日下午4:43

新业主将享受五间卧室,其中包括一个带卫浴套间的四室“父母住所”,两个步入式衣橱和一个书房。

多个生活区包括一个开放式家庭和用餐区,与Calacatta大理石和Miele厨房相连,厨房配有男管家的餐具室(在Bec的Instagram页面上展示),流向带有游泳池和垂直花园的度假风格院子。

地下一层的“人洞”设有鸡尾酒吧,四个葡萄酒冰箱,健身房和“游泳池观景窗”。

该酒店的高端特色包括抛光水泥地板,大理石特色墙,桑拿浴室和监控摄像头。

这对夫妇在一年半前以196万美元出售了其Prahran投资物业后上市。

一位投资者在欣顿巷29号购买了这座时尚的四层联排别墅,Bec 在其受欢迎的博客上将其转变为她的在线家居风格系列“风格学校 ”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