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如何帮助孩子进入房地产市场

2020-02-20 09:40: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多数父母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生活。

现在,这已扩展到帮助他们踏上房地产阶梯。

根据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显示,据估计,现在有55%的首次购房者从父母那里获得了经济资助。

Wakelin房地产顾问总监Jarrod McCabe表示:“由于负担能力已成为一个问题,父母寻求帮助孩子进入房地产市场并获得优质资产的方法变得越来越普遍。”

我们向专家询问了有关父母如何帮助子女投资于砖瓦和砂浆的秘诀,而又不会造成经济上的不利影响。

为什么

麦凯布先生表示,房地产价格上涨是导致越来越多的求婚者求助于妈妈和爸爸银行的关键因素。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墨尔本的公寓中位价为53万澳元,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节省106,000澳元的20%的定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他说:“经常遇到按揭还款不是困难,而是要有现金先进入市场。”

方式方法

父母帮助增加孩子的存款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赠礼提供“非真实的储蓄”。

Yellow Brick Road Sunbury的负责人兼财富经理沃伦·韦斯特(Warren West)表示:“赠与资金的关键在于,资金无法像将要购买的房地产那样进行存入,因为它无法通过真正的储蓄测试。”

“大多数银行都希望看到这笔钱至少在孩子的银行帐户中存放三个月。”

“需要七个厨房和16个厕所吗?” 山楂大厦可能创造维多利亚时代的记录

贷款是另一种选择,尽管韦斯特先生指出这会影响贷款标准,因为银行在评估贷款时会考虑父母的还款。

麦凯布先生强调,双方都必须寻求法律和财务建议。

他说:“仅仅因为您有能力进行现金捐款,并不意味着这将是(财务上)最明智的事情。”

Air Mutual负责人达米恩·劳勒(Damien Lawler)说,帮助孩子进入财产的一种越来越流行的方式是家庭担保贷款。

他解释说:“尤其是在过去25年中,很多婴儿潮一代的财产都经历了资本增长,并积累了很多股权。” “有了担保人贷款,父母会使用其中的一部分资产来保证孩子存下的钱和贷方通常要求的存款之间的差额。”

麦凯布先生说,这种方法的优势在于,它通常使成年子女可以避免支付高昂的贷款人抵押保险,而这需要在押金少于财产价值的20%时使用。

他说:“这种方法对很多人来说更可行,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赠与或借出数万美元。”

但这并非没有风险:如果孩子拖欠贷款,担保人可能不得不出售自己的房屋。

外箱思考

帮助孩子登上房地产阶梯的其他方法包括购买房地产作为投资,可以将其出租,然后在孩子长大时以孩子的名字转让,或一起购买房地产。

麦凯布说:“合伙购买的缺点是父母和子女处于其生活的不同阶段,并且可能发生事件,这可能意味着一方需要比另一方更早出售。”

“重要的是要进行计划,并确保每个人在意图和购房目的上都在同一页上。”

父母帮助孩子们进入房地产阶梯

与儿子亚历克斯合照的费伊·亚里亚斯(Fay Ylias)正在租用她为儿子购买的两套公寓,一旦她的儿子们全职工作,她便将其改名。

最后,

维多利亚州金融与消费者权益理事会主席,财务顾问朱莉·巴罗说,最终,对于父母来说,“在财务决策时要头脑清醒,而不是发自内心地思考”至关重要。

她说:“寻求良好的独立财务建议,是因为您的财务状况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改变,如果父母与孩子的抵押贷款联系在一起,这对家庭来说可能真的很困难。”

“最好在开始时进行激烈的对话。”

她补充说,父母还有其他方式可以间接帮助他们的孩子进入房地产市场,例如让他们的房子免租住以节省存款,或者照顾孙子使父母可以节省托儿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