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长拥有的Mordialloc的第一批房屋之一进入市场

2020-02-20 09:41: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rdialloc最初由前市长拥有的19世纪原始房屋之一,已在145年内第二次进入市场。

建于1873年左右的Owen St 10号的Mordialloc历史沿革一直归当地偶像Hazel Pierce拥有,直到2007年。

维多利亚时代的三居室保留了高高的天花板,铅灯窗和华丽的天花板玫瑰等传统特色,价格在170万至180万美元之间。

该房屋未列出遗产,可以看到该历史遗址的发展。

N15mc210榛树皮尔斯。 Mordialloc图标Hazel Pierce最近庆祝了她的90岁生日。 图为吃了以她命名的榛树皮尔斯保护区

榛树皮尔斯(Hazel Pierce)曾是Mordialloc的前市长,当地救生俱乐部的主席,并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个保护区。

霍奇斯·门通(Hodges Mentone)董事安德鲁·普洛西(Andrew Plousi)表示,这是在滨海郊区建造的第一批房屋之一,位于最佳街道之一。

普洛西先生说:“这座房屋拥有悠久的历史,榛树·皮尔斯(Hazel Pierce)是前任主人,她非常具有标志性。”

皮尔斯夫人在1983年至1984年以及1992年至1993年期间领导着Mordialloc市,之后该地区并入了金斯敦市。

她担任Mordialloc救生俱乐部的主席超过三十年,并以她的名字命名了一个当地储备金。

皮尔斯夫人于2016年4月去世,享年93岁。

Plousi先生说,房屋位置首屈一指,距离海滩仅100m,步行很短的路程即可到达Main St的商店和餐馆。

他说:“这套房子吸引了来自商业夫妇,年轻家庭和退休人员的所有买家。”

“你走出去看看水。”

但是,此次出售可能标志着300平方米地标性建筑的终结,因为它位于1号普通住宅区内,允许三层高的开发项目尚待议会批准。

营销活动列出了具有零售和住宅开发潜力的房地产。

普劳西先生表示,他希望该物业将在6月28日的拍卖会上出售给房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