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ury在墨尔本房地产市场上表现超群

2020-02-20 09:42: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SUNBURY被评为墨尔本最大的房地产市场成就之一。

房地产价格预测机构REALas的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个月,Sunbury售出的房屋中有88%超出了其标价。

Leeburn&Company Sunbury董事John Saurini说,他对结果感到惊喜。

他说:“最后,Sunbury的增长得到了认可。”

REALas发言人马克·奥尼尔(Mark O'Neill)表示,超额销售的很大一部分表明该郊区“需求旺盛”,而买家愿意深入那里生活。

帕克纳姆(Pakenham)位居榜首,其中包括Werribee,Berwick,Hoppers Crossing和Croydon,以及海滨郊区Frankston,Langwarrin,Mornington和Ocean Grove。Sunbury排名第五。

CoreLogic记录显示,在截至2月的12个月中,房屋中位价上涨了23.3%,达到505,000美元。价格在三年内猛涨了42%。

索里尼表示,桑伯里已经在雷达下飞行了很长时间。

首次购房者,投资者和退休人员已经利用了郊区负担得起的房价,并意识到其以家庭为导向的强大价值。

索里尼说:“我们仍然拥有在墨尔本市中心郊区早已失去的社区精神。”

他说,来自州际和海外的买家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社区,欢迎新来者。

他们很乐意为房屋支付额外的费用,特别是在较大的街区,靠近火车站,商店,优质学校和公园的房屋。

萨里尼先生指出了布莱顿克雷斯(Blyton Cres)31号的三居室房子,以56万澳元的价格被抢购。

多个竞标者竞相争夺该房屋,将其出售给首次购房者,后者支付的底价高出$ 90,000。

业主在2014年12月为该物业支付了$ 282,000。出售价格在不到四年的时间内增长了$ 278,000。

Leeburn&Company的Debbie Hollibone表示,Sunbury的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尤其是在50万美元的价格范围内。

Hollibone女士说:“买家仍然被Sunbury的可负担性和资本增长潜力所吸引。”

“一些买家,尤其是投资者,正在强烈竞标他们在拍卖日首次看到的房屋。”

三名竞标者为位于McKell Ave 54号的三居室房子进行了争夺,以542,000美元的价格易手。

Hollibone女士说,买家为该物业支付的价格比业主的底价高出$ 42,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